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今夜无人入睡【百日方王D55】11

写着写着就回忆杀了原谅我继续拖完结……

这故事的设定愈发诡异了【捂脸】

不要问我在写什么因为我也不懂【gun

其实方神是修炼千年的板蓝根xxx

OOC嗯哼_(:з」∠)_

以上。


11

那是万物茂盛的季节,一弯玄月之下男人在山崖上抱着一只狐狸不放……

“嘿小狐狸,前面不可以过去哦~”男人的声音里带着暖意,抱着狐狸的身体却冷得与冰雪无异。

“为什么要救我呢?”狐狸挣扎不出竟然口吐人言,那人倒是不惊慌,稍稍松了臂弯让狐狸转过身来抬头看他。

“哟没想到你不仅天生神力还天生异象啊~”男人嗤嗤的笑起来,狐狸那一大一小的正倒映着月色的眼睛正瞪大了看他,“哦无礼的人呐你且快把我放开!”“哦可爱的小狐狸,你连我是不是人都尚且分不清楚,还想从我手中逃脱吗~”男人笑着故意将狐狸稍微又抱紧了些,甚至故意低下头蹭了蹭狐狸的侧脸。

“无知的人呐你想与厄运为伴吗!”狐狸被蹭得毛发凌乱,回头想咬那男子一口却苦于被抱得太紧,惶恐之中他喊了起来。

“这就是你自寻死路的原因?”男子停止了无礼的行为看着怀里的狐狸似笑非笑,“并不是所有人都害怕你那诅咒的。”看到怀里的狐狸对着自己闭了闭那双不大对称的大眼睛,男人笑了起来,有些凌乱的长发晃悠出几分婆娑,“大不了我来替你承担嘛……”

“别做梦了!”狐狸看着男人的笑脸微微愣了神,一晃却怒喝着从人怀里挣脱出来落到了地上。

“谢谢你救我,但是请不要再做这样的无用功了。”落地的狐狸头也没回地窜进了阴暗的树丛,空留下男人呆立在原地,摸了摸鼻子。

“哦,我总归会找到你的~”男人笑了起来,晃晃悠悠也消失进了那一片郁郁葱葱中。

那是一个久远的故事,那事发生在春天。

方士谦修得了人形借着月色光着脚丫子在山里乱撞,遇上了想要跳下山崖寻短见的小狐狸……

“哦是什么在夜里死去又在白昼中诞生~”“是希望。”男人从身后抱住那尚且存着兽耳与尾巴的少年,笑了起来,“是我见到你的希望。”破晓的光正一点点照亮那个山洞。


TBC。

评论
热度(13)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