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今夜无人入睡【百日方王D53】09

今天回来的好迟orz

更新短小不精悍_(:з」∠)_

目标是明天完结神马的你们听听就好【喂

这篇的梗的脑洞来自今夜无人入睡(图兰朵)这点我到底有没说过,我可不想哪天被人挂xxx

隐藏名字的人要做什么你们看看原著吧这大庭广众的我不一定会写【ntm

OOC还是那个OOC【捂脸】

以上。


09

“嘿,魔术师,是什么让你做出这样无礼的举动?”

“哦看到你毫发无伤,我真是太高兴了!”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出现在自己面前时,用口型发出了疑问又高声的表达了对他的赞颂,王杰希听着他歌咏般的声音笑了笑张开双臂,在方士谦的身旁转过身去向台下致敬,他弯下身子,却难得的没有脱下礼帽。

掌声与欢呼传来盖过了王杰希的声音,但一直盯着他的侧脸的方士谦却知道他在说什么——“你输了。”

“是我的胜利啊杰希,”方士谦说,向前跨出了一步,“收手吧杰希。”他回过头来看进王杰希的眼底,那双似乎随时都有星光闪烁的眼里闪过了一丝惊疑,“不要。”他下意识的开口,却见方士谦拍了拍手,欢呼的众人像是被掐了暂停一般瞬息停下,方士谦的脸上扬起微微的笑容。

“魔法与魔术,从来都不是一种东西。”他轻声的说,淡淡地扫过那从观众席与后台里走出来向他逼近的少年与少女们。

“说出我的名字吧!说出来,这胜利便属于你们了!”方士谦的声音在帐篷中回响,那语气肆无忌惮。然而没有人敢继续向前,或是无法向前了……

“怎么了敬爱的魔法师,你不愿意说出来吗?”他的语气轻快,绕着王杰希堪堪转了个圈儿,盯着他那张煞白的脸,大小眼在他的眼中实则风情万种。

“为什么不呢……”王杰希苦笑了一下,抬手摘下了他的礼帽,从里面抽出了一枝玫瑰花。

“哦,你竟然还留着它。”方士谦愣了愣,向前一步靠近了王杰希,“你留着它做什么呢,它已经没有魔力了……”说到这时方士谦的瞳孔蓦然缩小,那花的花瓣就那样在他的眼中片片剥落。

“秘密藏在你的心里,但我早已分明。”魔术师抬手将那一捧都不到的花瓣抛向空中。

“再次谢谢你的花,方士谦。”

 

TBC。


评论
热度(7)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