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红线【百日方王D20】20

总算是按时更新了√

第一稿事情太顺利了被我改了然后我现在也不知道乔高要怎么办了【捂脸】

这真的是方王看我真诚的眼睛xxx

OOC与私设齐飞X3

以上。


20

“一帆……?”高英杰抬起头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王杰希,刚毕业的青年尚且带着点学生气的面庞上晃过几分的惊异与浅淡的悲伤。他看着王杰希眨了眨不觉酸痛起来的眼睛,“他还好吗?”半晌才问出这样一句话。

一切的反应都落在王杰希的眼底,分毫不落。

“他挺好的,找到了新工作,新老板待他不错,”王杰希淡淡的说着,朝着高英杰笑着微微点了点头,“他很记挂你。”

“骗人。”高英杰话语出口后便与王杰希一起愣住了,他不明白这样的话怎么会如此就脱口而出了,但在听到乔一帆对自己的记挂的瞬间,他想所能做的,便只有生硬的反驳罢了。

“怎么会是骗人呢,”王杰希微微皱了眉头看着高英杰,那双大小眼里带了点探究的严肃意味,“他让我多多关注你的事啊。”王杰希意味深长的说着,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微微皱着眉头继续看着高英杰。

“不可能的,”高英杰站了起来抱着手里的那叠文件朝王杰希鞠了个躬,表情被淹没在垂下的刘海之后,然后在转身中变得不可追寻,“前辈关心我我很感谢,但是不要再拿一帆来说事了,”他大步走出了办公室,“……已经答应了要忘记他了……”青年含糊的的残音从门缝后传来,王杰希听得到那其中兀自浓重的鼻音。

看错了吗,他关门的那个瞬间,那地上蓦然闪过一道红色的光……

“红线?”王杰希眯了眼睛去注意的时候,不管是地上的红光还是关门的高英杰,都已然不在视线中了。

“……因为他自己或者缘另一半的原因而被双方一起否定了,导致他们之间的红线都看不见了……是这个意思吗?”王杰希双手支在桌上撑着下巴思索,口袋里的手机忽然震动了两下,是短信的标志。

掏出手机一看,锁屏上赫然是一条来自“方先生”的信息提示。王杰希看到当时自己存的方士谦的名片笑了出来,划开锁屏点进了那条信息。

晚上一起吃个饭吗,在surprise。

 

方先生于11:34

 

他点进通讯录将人的名字打了进去,方才点着“方士谦”三个大字敲了回复:好,正好有事问你。


TBC。

 

评论(1)
热度(19)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