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红线【百日方王D17】17

坚决不断更的做了弊不要打我【抱头】

方神又开始作死了嗯→_→

乔高线我自己都有点乱了救命_(:з」∠)_

OOC与私设齐飞X3

以上。


17

“果然还是有事啊。”王杰希尽可能的表现出一副我就知道是这样的过来人语气掩盖了被人吊起来的些许好奇——不得不说,他王杰希虽不是什么太八卦的人,但一个认识的人在自己的不见一段后连红线都有了变化,虽然是被方士谦提醒后才注意到,但第一次认真的对待困扰了自己这么长时间的红线,难免还是会想深究的吧……

王杰希这么说服着自己去窥探对方的隐私,有些认真的看着乔一帆那双带着点迷惘的眼睛。”不是的,”他确乎是在想着什么事的,“我……英杰他,”但那事恐怕是太过剪不断理还乱了罢,“前辈你还是……”才会让这样一个谦和有礼的后辈在无意间露出了显得有些暴躁而焦虑的一面。

听到门铃响的时候乔一帆和王杰希都有些如释重负的样子,乔一帆是因为有了可以避开话题的可能,而王杰希则是觉得这样的进展过于尴尬了,尴尬的超出了他的可控范围,难免会影响之后的行动,他站起身示意自己也是时候离开了便要同乔一帆一起去门口,乔一帆则指了指沙发上的衣架提醒他别忘了拿。

好吧,开门的瞬间王杰希觉得他倒宁愿忘了呢,“哎你好请问,哎哟杰希你怎么下来这么久呢,我还担心你捡咱的东西捡丢了呢……哎哎你慢点儿……”谁和你是咱了啊!王杰希黑着脸从方士谦的身边的门缝处撞了出去,顺带一手捞过方士谦的手臂将人往楼梯上带了去……

别说,王杰希一手拎着衣架一手挽着人的样子还真像那么回事儿,无视掉那个别扭的姿势外。

“所以说方士谦你到底是下去干嘛的!”到了楼上门一关,鞋还没脱王杰希便松开方士谦就训开了,“哎没事啊,就是找你呗。”被松开的方士谦活动了下手臂后有些无辜的摸了摸鼻子看着王杰希,人一手还拿着夹着自己内裤与袜子的衣架,再加上那双大小眼,连那么点愠意都表现得不到位,害的方士谦差点就笑了场给王杰希来个火上浇油。

“诶杰希你听我说我真不是故意的……”“故意的什么?”王杰希将手里的东西往人怀里一扔,也没脱了鞋进屋的意思便那样睥睨的看着方士谦,凛冽的靠着门的样子,反倒多了几分不怒自威的意思,看得方士谦的心头有些不对。“说你丢了……”“……”敢情你根本不知道我在意的是什么吗?王杰希觉得自己有一口血哽在喉咙,咽不下去又不能喷方士谦一脸——总不能自己发作对人说我和你不熟不是“咱”也不要叫我名字叫的那么自然这种话吧……

这样一想王杰希正了正身形,自己和方士谦不过是合作的关系,虽然有点师生式的引导意味,但那并不能改变两人其实才认识了不到一周这一事实。他伸手便去开门,“楼下那孩子叫乔一帆,曾经来我们公司实习过,他的事我有点线索了,下周去公司的时候我会注意的,今天就这样吧我先回去了。”和方士谦略略的点了头后推门离开了那间同自己所住的公寓一样略显“干净”的房子。

 

TBC。




评论
热度(24)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