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红线【百日方王D3】03

大家好我又来丧心病狂的混更了今天是不是早了一点www

我自己都开始不相信字数会上去了【土下座】

因为本篇同时也是还300FO点文的债,所以后面会有乔高出没不喜误入答应我!

奇葩的设定,窗外过去那个是谁需要我说明吗= =、

OOC与私设齐飞我不想说三遍但很重要_(:з」∠)_

以上。


03

雕花镂空的装饰灯将暖色的光打在桌面上也洒在王杰希的脸上,被牵动心事的人眨了眨眼睛将视线投向正倒映着自己面庞的窗户,刚坐下是室内的暖挨不住室外的寒使得玻璃上正蒙了一层不厚重却不可忽视的水雾正好能做镜子使,这会儿却因被风打在窗户上的雨滴纠缠着小颗已然成滴的水珠而不一会儿便连缀成串地向下滑落,硬是由着风雨将窗户清出半分带着割裂感的清明来。

王杰希本要低头吐掉口里的鸡骨头,却一不留神将其咬了个碎。

“呸。”他一口吐出口中的碎骨头站了起来,窗外着了黑色风衣撑着黑伞的人影便那么飘飘然的到了视线之外。像是路过了某个玻璃橱柜看见里面披着红色围巾的模特一样,一身的黑将那仅是背影上就着的半面红衬得分外抢眼,回头率倍儿高,却终究不如路过的橱窗一般可以回头去细细观察……

他想要去追寻,起身推出门去入目却皆是红色,红色——铺天盖地的红色……

王杰希猛然睁开眼坐了起来,蓬松柔软的鹅绒被因带着点潮气而被捂了一身薄汗的王杰希于翻身起来的瞬间甩到了床下又用脚勾回来掖着半身——晨间的空气到底是有些料峭。他一手捏着背角一手揉着额角,并没有所谓的隐隐作痛,只是他思考时的一点小习惯而已。

那么问题来了。

理应习惯于满眼的红色,却被那个男人身上着的窄窄一圈红色给吸引了眼光,这是不应该的,究竟是什么吸引了自己的注意力,又被自己忽视了呢?

王杰希低头发呆,忽而又闭上了眼睛揉着额角回忆。

暗下的眼睑后渐渐勾画出那个被玻璃上的水汽打上滤镜的身影,穿着黑色长款风衣的男人,脖子上是中国红的围巾,一手撑着自己的黑伞,一手插在口袋里——插在口袋里?

王杰希仍旧保持着低头的姿势,睁开了眼睛又闭上,眉头微微的颦起来……

良久,他睁开眼却端端的看着自己抓着被子的左手,张了张口又闭上。他不知道该不该相信自己的记忆,但无论怎么回忆——那个男人的身上,仅有脖子上绕着的那一抹窄窄的红色。

 

TBC。

评论
热度(37)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