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红线【百日方王D2】02

继续用这个字数混更嗯短小不精悍我也是很头疼啊……

之后字数会上去吧,应该→_→

百日的同时也是300FO点文,所以后面会有乔高来打酱油╮(╯_╰)╭

奇葩的设定,窗外过去那个是谁需要我说明吗= =、

OOC与私设齐飞我不想说三遍但很重要_(:з」∠)_

以上。


02

他撑着那把黑色的雨伞走在雨中,过高的空气湿度使得眼前的一切都带着些不真实的朦胧,车水马龙又或者高楼林立,城市的一切无过于如此而已。然而王杰希的眼中,那些飘散于空中的雾气,却无论如何都掩不住满地的红,像是川流不息的河流,或是拖长于地的红色裙摆,喜庆而带着生命的气息,却也骇人。

街边的路灯闪烁着鳞次亮起,意味着时钟已然跨过了七点又半的时分,只是小雨却让空气显得湿冷,未曾带着围巾出门的王杰希因为失温不自觉地缩了缩脖子,停下了脚步,向着街对面亮着暖色装饰灯的餐馆走去。

风铃的声音随着推门的动作响起,夹着两声欢迎光临传入耳蜗。王杰希将收好的伞在门口抖了抖,转身就看到绑着围裙的店员小姑娘有些匆忙地跑过来帮他扶住他单手支着门把的门。他笑了笑向轻声道了谢,顺手将伞插进门边的桶里向店内走去。

那是家他很熟悉乃至喜欢的私房菜,除了温馨的装修与精致的菜肴外,每天都有一款菜肴特价的惊喜感,才是真正让王杰希欲罢不能的点——并不是因为特价,而是因为那无从猜测的菜品,从主食、炒菜到炖灌、甜品,一切都可能成为当天的特价菜,而你在点到它之前,永远不会知道这一点。

所以才每次都需要看菜单。

王杰希熟门熟路的坐了下来,一边用微热的柠檬水捂着手一边翻看菜单,暗自揣测今天的特价菜是什么。他喜欢这种无法猜测的神秘感,却更喜欢猜测中的的惊喜感。那样的事,会给他一种冲破命运般的成就感。

他笑了笑弹了弹玻璃杯,刚刚帮他扶门的小姑娘便又是一路小跑着过来帮他点单。王杰希将手支在桌上撑脸透过因为寒冷与高湿度而迷茫一片的玻璃窗看着街上的景色,一边从倒影里看着小姑娘拿着笔刷刷记录的那支手上晃晃悠悠的红线。他知道这个女孩最近漫不经心又充满活力的原因是什么,那根垂到地上的红线,正蜿蜒着连到柜台后边用抓阄的形式决定后两天的特价菜的老板手上……

真是简单而明了的幸福。王杰希就着小鸡炖蘑菇扒着饭,低眉又瞥见自己什么都没有系着的左手,他无所谓般勾了勾嘴角,下意识的转头叹了口气,转而愣了一愣——不那么模糊的窗外有人撑着黑色的雨伞走过,他自觉那把伞是自己的,但……他微微颦眉放下了手中的碗筷,转身到门口确认,装着雨伞的桶里尚还有一把黑色的雨伞,抽出来却能从纽扣处细微的差距里知晓那并非自己的伞。

“老板,刚刚有人拿走了一把黑色的伞吗?”他提了提手中的伞比划,“和这把很像的……”“啊是有一位先生刚刚拿走了一把,”在柜台后的老板抬头朝王杰希微笑,“不过并不是像王先生您这样的常客,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谁呢。”

至少不是没有伞可以回去……王杰希这么想着又坐回去继续他的晚饭,然而微妙的违和感梗在心头,刚刚惊鸿一瞥的人影的身上究竟有着什么是自己应该注意却没有注意到的呢?

 

TBC。

评论(3)
热度(37)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