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90】22

我补完了希望明日小测不挂_(:з」∠)_

现代AU,写手方x画手王√

#论回忆杀的错误方式

这一话真是通篇OOC真的不忍直视= =

但是你要懂这时候的小队长还是个初衷刚毕业的孩子【所以打轻点xxx

以上。


22

值得一提的是,王杰希那时候刚刚15岁,虽然不算懵懂无知,但是也绝逼没有画过木人模型以外的其他人体。

 

王不留行 21:00:34

我们这不是全年龄粮食本吗。

防风 21:01:03

哦好像是这样呢[图片]

 

虽然知道这人应该是在和自己开玩笑,但这幅一本正经开玩笑的样子,莫名的让人生气啊……王杰希皱眉,起身离了电脑桌就去外面打水,回来时却发现被人刷了屏。

 

防风 21:05:00

画手大大?

诶画手大大你不会是生气了吧……

啊我不知道你是素食主义者啊QAQ

不要生气啦我不会逼你画肉的啊_(:з)∠)_

 

谁特么是素食主义者,逼我画肉又是什么鬼!王杰希在电脑桌前有些用力的放下水杯,一屁股坐回椅子上。

 

王不留行 21:07:27

认真点行不行啊?我是来找你谈正事的不是陪你逗比的好吗!

我只是被约来画插画,正好碰到你这篇文而已,并没有替你画小黄兔的义务好吗!

如果你不能好好说清楚要求的话我就自己画了,或者你换画手也可以。

 

王杰希最后的话直接打了句号,不是感叹号也不是问号的意思,不过是想结束和这不靠谱的文手的交谈。

结果等了半天人没有回复,倒是主催灰溜溜的跑来找他了……说是被防风哭诉了被画手嫌弃了……顺便告诉王杰希,按自己的意思画就好,出了草稿那个家伙自然会和他探讨的。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王杰希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看着电脑屏幕上反光的自己一双大小眼,觉得可能有必要做一套眼保健操来静静……

 

 

TBC。

评论
热度(5)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