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红线【百日方王D36】35

我又胡扯了一回……

不知道该心疼杰希还是自己【尼奏凯

反正神棍得差不多了该收一收了_(:з」∠)_

等我回了家走点剧情【咦?

OOC严重!

以上。


 

35

“咳,这些是我遇到的别的遗族告诉我的。但我作为三生石,能够感觉到缘,所以还是发现了他们所说的话并不完全正确,我们身上的限制其实有点像现在楼下那两个小年轻遇到的事情……并不是没有缘,而是作为缘的体现的红线被封印了。大概是……作为获得力量的交换。”方士谦轻咳了一声唤回王杰希的意识,朝着人点了点头继续解释下去。

“交换?”王杰希抬眼看他,大小眼中皆是光彩,“是的,交换~”方士谦勾起嘴角点了点头,这样神采奕奕的王杰希使得他觉得一切都亮了起来,连语调都莫名的高昂了几分,语毕他还砸吧了下嘴,苦笑了一下才继续下去,“虽然我还没实践过,但是我想,如果你过回了原来的生活……”“我的红线自然而然就会出现了?”王杰希没有给方士谦太多的卖弄机会,很快就理解了人所谓的“交换”,“但那时候我已经看不到红线了吧,又怎么证明我的红线是否出现了呢?”王杰希微微挑眉,眼神向上又带点祈求意味的问话让方士谦觉得眼前的人莫名的迷人。

“你很想要一条红线?”方士谦笑了起来,很随意似的弹了口气,那无奈的表情像是正和一个倔强的孩子讲着道理……然而王杰希或许执拗,却早已不是孩子,他多问的一句,便也许早已不是对自身“姻缘”的追求,而是一种单纯的探究了。

“也许吧。”王杰希朝着方士谦那张无奈的笑脸也笑了起来,“但也许……也只是好奇而已。”“好奇吗~”方士谦微微倾了身子向王杰希靠近过来,堪堪停在人的侧颜边呼吸可闻的位置上。

“嗯,”微微的气息扫过脸颊让王杰希觉得有些痒,不自在地转动了一下脑袋,“你打算帮我看吗?”他转回脸来看着方士谦,眼神颇为认真。

“不啊~”方士谦笑了起来,撤回了身子,眯着与王杰希对视着,“你就自己看好了,因为到那时候,你就会变得,只能看见那一条红线了~”他说的那么轻快、简介,淡淡的入了耳却是惊得王杰希的脑内失了方寸。

王杰希有些呆愣地眨了眨眼睛,方才皱了皱眉问了句,“你说的是真的?”听不出情绪。


TBC。


评论(1)
热度(15)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