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红线【百日方王D32】31

今天回老家,我拼了啊……

这两天都是背后注意状态我好艰难TVT

乔高线就差个结果了没啥剧情了重点已经开始转回方王了→_→

纠结的其实不止你一个啊杰希╮(╯_╰)╭

OOC依旧严重大概没救了_(:з」∠)_

以上。


31

王杰希是怎么在没有方士谦的指导下抄小道到达的方士谦家这个问题我们暂且不去追究,不过他们的确是成功的比高英杰早到了。

待得王杰希已经坐在方士谦房间的沙发上喝了半杯茶,站在阳台处看着楼下的方士谦方才对他招了招手,“杰希,看来我没有猜错哦~”“猜?”端着茶杯的手抖了一抖,一片涟漪打乱了王杰希倒映在茶水中的面容,他微微颦了眉,显然是对自己被方士谦随口唬住的不甘。

“哎那些都不是重点啦~”方士谦一边走回客厅一边摇了摇头,最后微笑着坐在了主位的沙发上,拿起自己的水杯喝了口茶,“重点难道不是小高真的来找小乔了吗?”他说这话时神采奕奕,眼中的光带着让人避无可避的认同感。

“嗯……”王杰希看着他轻声应了,却是无从反驳,毕竟从结果来说,自己来这一趟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啊,那这下我们要怎么样才能促成他们解开封印呢?”突然想到问题核心的王杰希不自觉的提高了音量,反应过来时方士谦正一副饶有兴致的样子笑着看着自己,让王杰希觉得自己简直是被人的眼神调戏了,“唔,怎么了吗?”王杰希扁了扁嘴,压下嘴角,装出稍显严肃的样子来。

“噗,没什么,”方士谦看着他这还带着点孩子气的反应觉得自己若是笑了开去铁定要肚子疼,无奈在王杰希面前只能收敛着放下水杯摊了摊手,“没有办法。”他淡淡地耸了耸肩,“缘这种东西,我们只能引导,最后还是得靠他们自己啊……”

“没有办法?”王杰希挑眉看向方士谦,“那你当时找我是来干嘛的?”看着有些激动的人方士谦叹了口气,“也不是说什么都做不了啊,只是能不能解开封印终究只能靠他们自己啊。而且能做的你不是已经做了吗,难道没有你的引导小高会这么快来找小乔吗?”

“不会,但……”突然想起什么的王杰希那双大小眼在一瞬间眯成了近乎一样大,他狐疑的看了方士谦一眼,站起身来,“你不会又在驴我吧……说什么来看结果,其实今晚到底会不会有结果你也……”“我知道的,”方士谦的语气淡淡,抬头对上王杰希的那双眼却是斩钉截铁般的坚定,“相信我好吗,杰希?”他起身向前,伸手抚上王杰希贴在裤缝边紧紧握拳的手,换来王杰希的一颤和一抹怒视。

“罢了。”注意到人的反应方士谦笑了笑松了手,终是没有握住王杰希的手。

“你信或者不信,与我顽石一块又有何干呢?”

 

TBC。


评论(1)
热度(15)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