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红线【百日方王D28】28

卧槽为什么这下面有热度吓die我了!

起来要去医院的我居然这时候还没睡手速低真悲桑_(:з」∠)_

有没人能猜到方神欲言又止想说的是啥w

OOC与私设齐飞TVT

以上。


28

“我并没有羡慕……”看到人过于迫近的姿态王杰希的眼神里闪过半分慌乱,旋即将面庞转向窗户,端着一副淡淡的语气继续,“只是我要是有你那种能力的话,应该可以一眼就确定英杰和一帆的关系吧。”

听了这话方士谦看着王杰希的侧脸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开了一半的口便那样半张了半晌,直到王杰希从窗户的镜面反射里注意到人的异常,转过来对着明明没有发着呆却一言不发的人问了一句:“怎么了?”方才将嘴闭上,讪讪地笑了起来,“没什么,你说的对,如果我亲眼看看就可以确定他是不是缘的另一半了。”

“你不信我?”王杰希眯了眼瞅着方士谦,“信,但是还是要看看……这种事也没有必要藏着掖着不是,还是说那个‘英杰’是你什么人,不能让我见见?”说这话的时候,方士谦仍旧挂着扶玩笑般的面容,但语气里却有用生硬的掩饰无法完全抹去的质疑。听得王杰希也觉得怪怪的心里不舒服,不觉便叹了口气:“好吧,那么明天我……”“下班的时候我去接你!”方士谦没给人说完的机会,王杰希一松口便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乖乖,敢情你预谋良久就等这一刻么?王杰希转过头揉了揉眉头在内心吐槽着,又不好开口问方士谦是不是故意的,毕竟自己有什么立场……不,方士谦又有什么立场不应该出现在自己的下班路上呢?

朋友之间互相约个吃饭,到工作的地方等一等也是正常的吧……“好……”说出这回复时王杰希才意识到了问题不对,什么叫“去接你”——方士谦和自己算是什么关系,怎么就轮到了他来接自己下班了!“等等你……”他回过头来想要和方士谦说清楚,却看到人笑眯眯的一张脸正支在撑在桌上的手上对着自己,那笑说不上温文尔雅,更像是小孩儿得逞时的那份愉悦,但越是这样,越显得真诚。王杰希在人探寻的笑颜里闭了口摇了摇头,终归是没法就这么往人真心的快乐上浇冷水啊。

这日照例是王杰希先提出要离开,方士谦却不再是目送他,他起了身拿起一旁的包与围巾,对站在原地看着他起身的王杰希做了个“请”的动作:“一起走吧。”

“好。”王杰希点了点头便向外走。一边将围巾往自己脖子上饶的方士谦脚下慢了几步也到了门口,门上的风铃尚未停歇便又响起了第二次——门外,站着先出来的王杰希,双手插在口袋里的背影确乎是在等他的吧?方士谦不很确定却还是上前两步走到了人身边,“我怕冷空气进到店里所有没给你留门……”王杰希突然便这么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声音小的像是说给自己听的。方士谦愣了愣笑了起来,“没事,开个门而已,不麻烦。”“嗯,”王杰希回头看着他也轻轻的笑了笑,“那么再见。”“再见。”

“明天见。”

 

TBC。

评论
热度(21)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