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当初为什么喜欢上全职高手

有GN突然来安利了tag就写一下吧……

看全职是微博开始被基三党用全职刷很长一段时间以后了= =

硬是屯到完结才开始啃我也是蛮拼的www

然后就很萌啊~

先是觉得熟悉毕竟以前玩过一段毒奶粉→_→

然后主要是看书的时候被叶神杀了无数次(对我男神也是叶神我们不打架)!

后面就是一边和小伙伴吐槽(我觉得我能很萌一个小说的主要原因都是有小伙伴在没有吐槽的日子实在太寂寞了开始看全职以后有小伙伴互相吐槽各种截图安利觉得这才是生活啊XD)一边站定了双花啊喻黄林方神马的西皮不过还没入圈也没看文╮(╯_╰)╭

至于叶橙嘛叶橙是第一回就站定的本命没啥特别好说的啦我就是没有本命就追不下去文的类型怪我咯_(:з」∠)_

诶诶那个时候就是一停下空来就用爪机看书速度还挺快(总之比拉我入坑的小伙伴早看完)?

反正就那么欢天喜地的看了全职萌了全职+一堆西皮啦啦啦【狂喜乱舞.gif】


评论(1)
热度(5)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