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与xx同居的360天【八净】四

大概是考前最后一次更新了,慢了一分钟2号过了QAQ

石头生日快乐orz

本话OOC严重,请慎入_(:з」∠)_

还是那句话,看清楚cp再往下拉!

以上。


==============================================



“不好意思,今天也不确定几点会回来。饭菜没吃完就请倒掉吧。

八戒”

“啧……又没在吗。”连续三天或是四天在饭桌上看到留言了,悟净终于察觉到了一丝异样——“所以,他到底是在什么时候回来准备好饭菜又出去了的啊!”

对比起前两天“饭菜请趁新鲜吃”“饭菜没吃完请放冰箱”之类的留言,今天的发言很明显的不符合八戒的风格,究竟是遇到了什么能让那样一丝不苟的人也应接不暇的事情了呢……悟净挠了挠后脑勺还是没有动桌上半新半旧的饭菜,转头从冰箱里拿了听啤酒开了坐在沙发上默默地喝了一口。

“悟净,空腹喝酒可不好啊。”像是回应他的恶习一样,耳边传来八戒轻飘的而又不乏严厉的话语,“你这家伙终于回……”骤然站起来的悟净转向门口,却才发现门根本未曾打开,门口更没有什么八戒。悟净愣了愣,苦笑了一下又恹恹坐回了沙发上,啧,自己被念太多了都开始幻听了吗。这样想来,八戒开始干私家侦探这活儿之后也不是没有干过蹲点彻夜不归一类的事,但从来没有过出现这种两人连续几天都打不上照面的情况,他是遇上什么麻烦了吗?还是……喝着酒的悟净不觉皱起了眉头,末了抬头一口气喝完了罐中的酒,将空易拉罐随手放在茶桌上倒头就在沙发上躺了下去。

被吵醒是在第二天的清晨,说是吵醒也不对,大抵是原本就睡得浅罢,只是细碎的开门声夹着阳光就让以别扭姿势窝在沙发上的悟净睁开了眼睛。

“……你怎么在这里,”原本是轻手轻脚进门的八戒看到半靠着沙发扶手睡眼惺忪的悟净,眼镜后闪过一抹惊异旋即展开了温和的笑容:“我回来了。”

“哈欠——我就是想着在客厅沙发上倒头睡个大半天总会碰到你回来就睡在这了。”打着哈欠的悟净大大地伸了一个懒腰,劣质的小沙发比他修长的手脚与腰肢短了一大截,在人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中喑哑地“吱呀”了一声好似抱怨。八戒苦笑着摇了摇头,抱着手里从早菜市带回来的菜快步向冰箱走去。

“你是没有保父哄就睡不着的小孩吗,居然特意在客厅等我回来?”一边将东西放进去,八戒一边嘲笑正在揉着脖子的悟净,“让我看看,你连饭都没有好好吃啊悟净小朋友。”八戒转头便看到了桌上还包着保鲜膜的剩饭剩菜。

悟净用力歪了歪脖子,在终于听到了“嘎达”声后,满意地重新坐回了沙发上,他坐得分外端正,双手还以手肘向外的姿势分别按在了膝盖上,“那么,你有什么事瞒着我吗,保父先生?”就像他知道现在的八戒虽然无论笑容还是语气都一派轻松,实则是在顾左右而言他一样,八戒也知道悟净这幅姿态代表着难得的认真。

“我?我能有什么事瞒着你呢?退一万步说,我的事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有什么必要特意——”“那就是说,是我的事咯。”深吸了一口气,悟净抬头打断了八戒的话,正端着两杯热牛奶的八戒在与悟净的视线略一相交,眉头一挑,微微颔首。比起八戒似乎严肃起来的表情,悟净却露出了释然的笑容。

“呼,还好,我以为你又被追杀了呢。”按在膝盖上双手崩不住似地一拍,原本挺直的腰杆立马垮了下来,转眼间悟净已然将自己凹了个舒坦的姿势陷进了沙发里。“哈,什么叫‘又被追杀’?我什么时候被追杀过吗?”八戒一脸苦笑坐在他边上将牛奶递给他。“没有吗?我一直以为那个时候你被追杀到重伤了啊……”想起那个破破烂烂满身鲜血倒在倒在路边的身影,悟净的心脏狠狠地纠了一下。

“呵呵,一直以来都让你担心了真是不好意思啊,可惜那时候也好这次也好我都没有被追杀哦。”八戒这一笑,语气和表情都像看傻子一样,被看着的悟净感到了相当的不爽,悟净抓了抓自己的长发,瞄了眼手里还温热的牛奶感到了更加的不快——前夜未曾好好吃饭的饥饿感已然袭来,但是悟净现在完全不想喝牛奶啊,他总觉得八戒这种早餐要喝热牛奶的习惯是为小孩准备的,如果喝了不就真的被当成小孩了吗……还是闹脾气的小孩。

“是是是,怪我瞎操心,所以现在你遇到了什么事需要瞒着我?”摇头撇开了自己的胡思乱想,悟净继续追问八戒避开自己的原因,“嗯,说起来也不算什么大事,”八戒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就是这次的嫌疑犯和‘流沙组’有关系”


评论
热度(15)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