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8.10
『少天,』
『怎么啦怎么啦队长在我生日的时候把我拉到天台上来啊队长你要说什么啊?』
『少天,今晚的月色多美啊。』
『呃……是啊是啊今晚的月亮很漂亮啊啊甩开中元节什么的今天也是十五哦不过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我们明天再一起来看月亮吧队长!』
『好啊^_^』

8.11
『队长,文州……』
『怎么了,少天^_^?』
『队长希望我用什么语言翻译昨晚那句话呢?』
『原来少天知道。』
『嗯,我爱你,文州。』
『我也爱你,少天^_^』

FIN.

——本来想写但是没写出来的贺文主要内容。

评论(2)
热度(3)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