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青金【恩闪】520贺文变521贺文了

想了想还是重发啦~

我!昨天!真的!改了3小时论文再来摸鱼发文脑子不清楚——这篇是恩闪不是闪恩!!!

请务必戳错tag踏进来的非战斗人员撤退【豹跳】

因为打错了tag真的真的很抱歉,如果有不吃逆的小伙伴不小心受到了伤害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抱歉_(:з」∠)_

不是清水无差所以非战斗人员请务必提前避难【

之前就在码但是因为心情原因断了两天导致520还是没写完_(:з」∠)_

先发一点占个位置吧√

为什么别人的小恩就是恩总,我的小恩不是黑就是病啊,好气哦QAQ

因为肉还没炖完先来补一下设定:

很谜的设定,大概就是乌鲁克没有灭亡并且一直发展至现代,闪闪也一直没有死但是渐渐与国家发展脱离了关系,只在国家危亡的时候出现扶大厦于将倾这样,然后这次就是因为类似乌鲁克要灭亡的原因,闪闪宣布要举行“神婚”巴拉巴拉的,结果在乌鲁克的最高塔(在发展到现代的乌鲁克来说是一个宗教性景点&最高星级酒店,酒店内部描写有参考迪拜塔)上一个人净()身静思的时候与在这座塔下沉睡了千年的小恩。

以上。


【引】

青金色相如天,或复金屑散乱,光辉灿灿,若众星之丽于天也。

——《石雅》·章鸿钊

 

【一】

那是全球最贵的酒店之一,却是最般配他们的地方。

天青色的罩子缀着金色的流苏套在房间三个一组的沙发上,不远处的金色小桌上尚未熄灭的蜡烛摇曳着最后的火光照亮桌上即使已经成为残羹冷炙却不失精美的菜肴,更有一湾尚未饮尽的红酒在杯中悄然倒映着那如心跳般微微跳动的烛光,转过那用金箔和苍青色包裹过转角的装饰墙,跨过矮脚的青金色茶案,与还漏出暖光的浴室遥遥相望的一帘金色纱帐后是一张金色的大床。

苍翠的绿色笼罩着那张大床的一隅,那样如帘似帐的长发,给人的感觉是——即使是躺在最耀眼的阳光下,也能将你的视觉完全占据。更何况这房间最大的光源,也就是在床另一边的落地窗,正被青色金边的窗帘遮蔽得严严实实呢。

如果要问恩奇都,在这样的观光奢侈圣地有什么比3000刀的房间和600刀的晚餐都要诱人的,那答案必然是,此时正被他的绿色长发笼罩的那抹金色——那个全身都仿佛闪烁着金光却让人移不开眼的名叫吉尔伽美什的青年吧。 

【二】

恩奇都的神色是如同过往般的淡然,只是脸颊的红晕出卖了他的几分醉意,他歪着头,像是小时候初遇时那样微微笑着,撑着身体一遍遍的喊身下那青年的名字“吉尔,吉尔……”每一遍,笑容都要深邃几分,每一遍,眼底的色彩都要旖旎几分。

吉尔伽美什仰望着这个占据着他所有目光于余光的男人——他明明是个男人,却有着比最美的女孩更美好的容颜,然而他的身体充满了力量,与他看似瘦弱的膀子有着天壤之别。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他都那么美那么好,而自己却一度失去他,而现在,自己舍去这一颗心一腔血想要做出不一样的选择的时候,他却又一次出现了,可是啊,可是明知道这不是什么好事——心跳也随着他带着磁性的呼唤一点点地快了起来。

“你还真是,命中克我的啊,恩……”

……(后面就是肉了 等我写完一起发)


再次和之前因为打错tag进来的朋友道歉!【鞠躬


评论(3)
热度(32)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