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导航】【百日方王100】[第100天の混更总结]

这里安娜,总算独自一人水完了百日方王【合掌】

这个写完我应该会很长一段不发东西,休整一下为暑假的展子折腾个小料或者无料这样【大概

今天百日了,不问还是在30完结了,来不及写番外所以一口气整一下百日发上来吧:)

因为连载很短又很多超链接还没做,就都放第一篇,中间有被混更断开的我会放出来,之后会补上每一篇之间的链接_(:з」∠)_


红线【百日方王D1】00~01 (红线作为百日的第一个故事,感觉是我最正常的文风的产物了,世界观有一些直接用的我原创的世界观,在正文还不明显,番外没解释清楚真是很抱歉= =)

Love Letter【百日方王30】(我炒鸡喜欢这篇啊!封了方神皮那么久让我写这个其实蛮担心的,但是结果还算满意,整个写作过程都很愉悦~一直说要把当时脑内的方神写信的过程也写出来一直没写……如果有可能想找个会写花体英文中文又好看的人帮忙按想象抄一份QAQ)

红线【百日方王D31】30

红线【百日方王D43】42【正文完】

今夜无人入睡【百日方王D44】00~01(第二个连载,最早想学一下童话风,结果因为参考的是图兰朵所以越来越歌剧咏叹调的风格了……好像被人评论过看不懂,我也不好把脑内全部解释出来,所以总体来说是个失败的故事吧TVT)

酒【百日方王D49】(元宵贺文,本来想写啪啪啪的→_→)

今夜无人入睡【百日方王D50】06

今夜无人入睡【百日方王D64】20[完]

看尽三生何谓缘【百日方王D65】[红线の第一番外]上(红线的番外,私设成山……这鬼东西我居然还分了上中下简直不忍直视= =、)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D68】00~01(好的第三个连载,对就是你们觉得烂尾的这个……真的我写到后面发现真的,日子不够了,所以后面跳跃得很厉害连两人关系转变都没写到【抱头】一直切视角的问题在这篇体现的比较严重,希望看得时候不会很难受吧_(:з」∠)_)

迟迟【百日方王80】[节选](《契阔》的G文,有肉汤,希望有兴趣的小伙伴能买本子,谢谢!)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81】13

期末【百日方王94】[给炎牙のG](给炎牙小王老师本的G文,依旧是肉【别问我为什么又是肉当然你也可以约我写肉前提是我最近只接有偿】,完售放出了,谢谢小伙伴的支持么么哒~)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95】26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99】30[完]


整完觉得还蛮多的呢……

虽然各种摸鱼各种水还是把百日完成了,很累也很开心,谢谢偶尔给我热度的小伙伴,请继续支持方王【鞠躬】

以上。







评论(4)
热度(51)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