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99】30[完]

造福强迫症,在30完结了,不要看坑爹的99天好吗,答应我!

现代AU的方王,写手方x画手王……

我特么连友尽都没写到就完了,so不要问我这个标题是什么意思好吗TVT

最近状态真差所以100就给我做个归纳吧= =、

OOC得很严重的最终回,当然之后番外的可能很大√

以上。


30

“……所以你就来找我了?”方士谦听王杰希说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后略微沉吟了一会儿,问出话时不自觉的唇角上扬了些许。

“暂且,我是说姑且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也应该算是绑……互相帮忙的文画手,我帮你画插画的情况下,我请你帮我写脚本有什么不对吗?”王杰希斟酌着措辞,一边向方士谦阐明厉害——比如自己可以决绝帮人继续画插画,一边想着怎么能说动人帮自己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折腾一个脚本出来。

“如果我们是绑定的话,的确没有什么不对,”方士谦的语气里满满的理所当然,但那个前提却听的王杰希皱眉,“你还在帮别人写脚本吗?”王杰希试探性的问了,话出了口又觉得颇为不妥,自己居然在刺探他人的工作状况,如果对方是竞争对手的话……

“并没有啊,”方士谦笑了笑,“我赋闲在家,现在基本就靠在雷霆上连载的稿费混日子呢。”他把这话说出口时略微做了停顿,确定了自己前日里已经和王杰希说过自己辞职的事之后才开始思筹着怎么把已经帮人写好脚本的事儿说出口。

“所以你为什么不能帮我写这个参赛脚本呢,又不是不和你分享版权!”王杰希听到人依旧赋闲的消息,不知究竟是开心还是气氛,语气莫名的高昂起来,“停停,”方士谦啧了一声打断了王杰希的话,“我啥时候说不能帮你写啦?”

王杰希一愣,“那你说什么如果是绑定……”

“我的意思是,按照你的姑且,我们作为绑定的文手和画手也未尝不可啊。就像你说的,没什么不对的。”方士谦淡淡的说着,闭着眼睛在转椅上忽悠悠的转着,满脑海都是电话那头王杰希被他忽悠的一愣一愣的样子。

“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可以等到拿到xx奖之后吗?”王杰希并没有被方士谦直接往陷阱里带,或者说,他觉得他看清楚了这为他挖的坑,却还在犹豫是不是应该跳下去。

“嘶……”方士谦听着人的话蓦然睁开眼睛,抬手揉了揉额头,只是个说一说的绑定而已,圈子里到处都是,这孩子怎么还这么多要求呢……不过我喜欢。

“好啊,得奖了的话,你可要正式雇佣我哦。”方士谦扯了下嘴角,用有些轻佻的语气说道。

“喂喂那可就不止是绑定了吧不要太得寸进尺啊前辈!”王杰希得到了人肯定的答复也笑了起来,一边还有些气节的笑骂过去。

是啊得寸进尺,谁说我的目标是绑定了呢?我的目标可是你啊。


FIN。

评论(1)
热度(11)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