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98】29

今天回家,结果发现家里网络崩了,坑爹_(:_」∠)_

好奇明天30没有完结不知道会不会逼死强迫症【喂

每次回到杰希视角我都很不习惯QAQ

现代AU的方王,这一话方神并没有上线,肖戴刷了一发存在感不喜误入!

OOC预警√

以上。


29

电话里的编辑问王杰希,他和方士谦什么关系的时候,王杰希觉得有些可笑。就是网上认识的画手和文手而已,还能有什么关系呢?

他笑了笑却还没来得及开口,因为编辑的下一句话已经通过电流传来了。

“为什么你们的笔名都是中草药呢,他还特别强烈推荐你给他画插画?”编辑姑娘带着点笑意的话语通过电流传来,饶有兴趣的语气却让王杰希不自觉的一颤。

“只是……巧合吧。”他讪讪的笑着,突然有些好奇自己为什么一直都没有和方士谦讨论过这个问题,就像他当年在贴吧碰到冬虫夏草的时候一样,没有去说一句我们的名字都来源于中草药啊诸如此类的话。

说了有意义吗?

即使是只有初中的王杰希都知道那并不能带来什么,那么现在的王杰希又怎么会去在意呢。

所以说没有意义的事我并不会去做啊。

“毕竟没有必要为了网上认识的某个人去改变自己的笔名吧。”他这样淡淡的说着,却听到那边编辑的轻叹,“哎这样吗,我还以为你们一定是一起出道的绑定文画手呢,说不定还是cp诶嘿嘿嘿——小戴!”

编辑姑娘的笑声被一个男声打断,电话似乎被切了个线,随着一边听筒被放下的声音,一个彬彬有礼的男声传来,“王不留行先生你好,我是《雷霆说》的主编,你可以叫我生灵灭,其实音尘这次联系你原本是想告诉你我们打算推荐你的作品去申报xx奖的最佳插画奖,同时想问问你有没有参评其他奖项的意向,我们可以提供推荐。”

生灵灭说的话内容多而且信息量大,但是他的语速和断句都给人一种条理清晰的感觉,与刚刚火急火燎还不找重点的女生很不一样。

王杰希从皱着眉头开始听换了人的电话,到渐渐舒展了眉头,再到喜上眉梢——“有,请为我预留这个推荐的名额。”

青年的咬字清晰,每一个字都带着坚定,他的内心像是爆发的火山,滚烫而力道强劲——他不仅要参加,而且要赢。

 

TBC。


评论
热度(4)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