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97】28

艹啊果然又断了刚从琴房出来忙到要跪……

这两天休整了一下力求在百日当天完结√

我没有坑我没有坑没有坑【自我暗示xxx】

OOC依旧,方神视角~

以上。


28

方士谦以为王杰希会一问到底,都做好准备全盘交代了,却没想到人只是问到这里就没了下文,一颗心提在半空中不上不下的,不知道人到底是知道还是不知道自己就是冬虫夏草这一回事,弄得他问也不是不问也不是……

思来想去,也只见得王杰希和他讨论着这画,却不见人问自己知道什么不知道什么,只得这般忐忑着,一边对自己告诫什么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之类的。

所以吧,这在校大学生的心思,你个已经毕业上社会的别猜。

可是为什么要去猜呢?

方士谦突然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是因为想要帮助这个,纠结而又努力的后辈吧?

他这么想着,将自己窝进电脑前的转椅里,双脚离地兀自转了个圈——屁咧,方士谦你觊觎人家就直说好吗。还装人妖装了这么久有意思吗!

 

回过头来就看到吴雪峰在QQ上的回复……不就是在你管的贴吧开着性别不明的号发过几篇黑历史被你挖出来了吗,要不要这么记仇。我是来找你商量对策的不是来听你嘲讽的好吗!

方士谦的眼角抽了抽,直接关了和吴雪峰的聊天窗口。

真是……跟叶修身边呆久了,带仇恨的技能技能点都嗖嗖的加——哪壶不开提哪壶的这么顺溜。

末了方士谦一想,摸摸脸——自己却荣耀工作室这么些日子,这方面倒是不见涨啊?果然是自己善良正直又勇敢的缘故吧。方士谦这么想着,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在王杰希面前表现得像一个认真的前辈一点好,于是重新打开了和王杰希的聊天窗口。

 

防风 21:56:33

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

小王你想以这个为主题画画吗?

 

TBC。

 

评论
热度(5)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