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93】25

我本来想在30完结但是……

你们觉得百日结束这真的能完吗【哭瞎

现代AU的方王√

本篇是在打电话,感觉哪里不对没写清楚的话记得告诉我嗯= =、

OOC!

以上。


25

“为什么要帮我?”

“我为什么不帮你?”

“如果知道是这样,那么和之前又有什么区别呢?”

“区别在于我没有为你提供除了机会以外的一切,而机会从来都是眷顾有准备的人的。我不相信你没准备,还是说你要自己放弃机会?”

王杰希噤了声,他知道现在的自己做不到的……他想要这个机会,想要再次展现自己。多年前的那次成功登刊可以算是他之后一切信心的来源,那时的成就感满溢却丝毫不会满足。他选择这条路,并且想要从这条路上闯出一番天地,那么就不能够放弃任何的机会。

“不……”他开了口,口中的干涩使得他的声音有些虚,带着耳机的方士谦勾了唇角,“你说什么?”

“不放弃,”他听到青年坚定的声音传来,带着些发狠的味道,“我不会放弃到手的机会的,方士谦。”他咬字清楚,自己的名字传入耳朵时让方士谦为之一颤,“我会画出与你的文字相配的图画,甚至……”

“甚至要比我的文章更加出彩吗?”方士谦轻轻摇了摇头,“这是小说杂志,杰希。”礼尚往来般的喊了王杰希的名字后方士谦兀自笑了出来,“不过画得好被美编看上了说不定可以直接推荐参加xx奖就是了。”

画得好吗?我当然会画的好的。

王杰希听到人的话语下意识的笑了,无论如何,他都是那个自信的青年。

是吧,说到头来他只是给了我自己一个机会罢了。

听到人的话王杰希愣了下,闭了眼深呼吸。

能不能抓住机会,还是要靠自己努力的。

他睁开眼睛,换了左手拿电话,右手就去握鼠标回复桌面上还没关掉的电子邮件,那是来自方士谦所投稿的小说编辑部发来的邀约函,而他将自此开启一条属于他的新道路,通往他的梦想。

 

TBC。

评论(1)
热度(4)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