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92】24

最近特别想把我的网络砍了重练_(:з」∠)_

现代AU,写手方x画手王√

这一话是奇怪的方神视角w

其实我真的蛮想知道如果方神写文会是啥样啊【捧脸】

OOC的可能不那么严重因为方神没有C【喂

以上。


24

细想之下,方前辈那么文气的文风和他不靠谱的性格似乎也,不怎么合拍呢。王杰希苦笑着勾了勾嘴角,终究还是在眼睑之后的黑暗中缓缓进入了梦乡。

“你在想什么呢?杰希……”方士谦码了快千字后再回到聊天窗口,王杰希并没有再回复他,想来是已经休息了。他将聊天记录稍稍往回拉动了些,看着自己的回复,轻轻的苦笑起来。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这种事,似乎是文手的基本素养呢。”他耸了耸肩,再次回到word界面,那篇标题上写着“既然没有,那就去创造吧.doc”的文档里,光标正在闪动。方士谦盯着那文档看了许久,终于撇了撇嘴,关了那个文档,打开了另一个叫做“月色如初.doc”的文档……文档里的字数统计堪堪2w多,这是他最近准备投稿一本纸媒期刊的短篇文章。过去他曾经给这本杂志投过稿,这样的字数与内容或许还能帮他拿到那本小说的“一期一星”,多给自己挣点饭吃。当然他的目的并不在此,他想在那本小说上开个连载……然后让杂志社给自己约一个插画。

方士谦虽然平日里性格跳脱了些,但并不乏是个心细的人,他想要王杰希帮他是不假,但在此之前他想先帮帮这个孩子。

是啊,那个默认了自己“幼稚”的评价的青年,怎么看都是个小孩啊。他的成长路上一直憋着一口气,却不是对他人而是对自己,他坐了那么多努力,但看起来都被做好了“铺垫”,好像所有的成果都手到擒来,所有的优秀都理所当然。

但那并不是他所喜欢的,也许所有的道路都是他所选择的,但他所追求的却是那一份另辟蹊径的成就感罢……

方士谦笑了笑,又对那篇文章做了最后一次的修改并保存,打开邮箱往杂志的投稿邮箱发了出去,笔名依旧是——防风。

 

TBC。

评论
热度(9)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