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91】23

居然只有10天了吗,看来能在5月前搞定呢= =+

现代AU的方王,写手方x画手王√

月色梗被我写烂了所以我相信方神一定也写过xxx

这话有点我流的切视角,看着不舒服请见谅【土下座】

OOC与私设齐飞QAQ

以上。


23

所以当方士谦很认真的和他讨论背景与人物构图的关系时,他是相当惊讶的。那时他真的按照自己的意向画了一幅草稿去私敲防风,而防风分分钟收了他的离线文件就开始和他讨论起细节来……真是奇怪的坐在,不说画手的表现对或者不对,就直接扣细节,这样真的好吗?

这个问题王杰希在交了稿子之后他有问过方士谦,彼时的方士谦——也就是防风那边保持了“正在输入”状态很久,最后却问了一句,“那么你想要表达什么呢?”

王杰希看着这句话歪了歪头,然后笑起来。

 

王不留行 22:30:08

今夜的月色真美。

 

王杰希本意只是想和人打个哑谜,却不知自己正中下怀,屏幕那头的人痴痴的笑起来,笑到抬起一只手背掩了面靠在靠椅上。

“真厉害啊,王不留行……”方士谦囔囔自语,终于一甩眼角笑出来的泪回到电脑屏幕前,control+c又control+v了人的那句话,发了回去。

王杰希看着半天回回来的那句话愣了愣。

 

王不留行 22:37:01

你什么意思?

防风 22:37:15

你什么意思我什么意思。

 

也就是说,自己猜中了他的写作线索?王杰希颦了眉头看着屏幕,旋即自嘲的笑起来,也对,这种净是风花雪月的文字,写的不是爱情又能是什么。

可是啊,王不留行大大此时并没有想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将I LOVE YOU翻译得委婉而风雅的。

 

TBC。

评论(2)
热度(5)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