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89】21

昨天干活太迟了抱歉啊_(:з」∠)_

现代AU,方王only~

聊天记录凑字数大法【ntm

最后一句是论回忆杀的错误方式xxx

OOCOOCOOC!

以上。


21

王不留行  1:12:10

前辈,在吗?

你是写文的,你说说文风受人的性格影响大吗?

防风  1:30:09

[图片]hello小王~好久不见啦XD

文风吗,文风这个东西说不准的啦╮(╯_╰)╭

你要说和性格有关系也不算错,但比如说是看起来很孤僻的人写很中二的文啥的也挺常见的,你觉得这能说明这个文手其实是个闷骚吗?

王不留行  1:33:06

呃……

 

王杰希本来只是在睡前给方士谦留了个言想听他的看法,却没想到人偷换概念和他说起了文风与隐藏性格的关系。

这么说来,方士谦其实也是个文风和性格不怎么相符合的人呐。

王杰希看着屏幕发了会儿呆,然后锁了屏闭上眼睛,黑暗中浮现的是方士谦嬉皮笑脸的样子,脑海里却是他写的那些文字,看似平淡而文气,却不缺乏描写,逐步的展开中会带着点让人不由自主想要微笑的甜与暖……

王杰希兀自回想起第一次与这人的合作来,彼时他们同参一个主题本,自己是被朋友约去画插画的。在群里,他是最后一天看到自己要负责的那篇文章的——结构是高考作文般一眼就可以看透的起承转合,但故事却让人想要细细的去品读。那是一种行云流水般的美,也许有夸张之处,但从来都是点到即止,除了感情。防风似乎很喜欢将感情的描写写的详尽而天花乱坠,明明原本就是抽象的东西,他却喜欢用别的不算具象的实物来描绘,像是音乐、风与时间,明明都是诗人们写烂的内容,但贴切的让审稿的人都不愿意去删减。

可是这特么要我怎么画!让我给你画风花雪月吗?

王杰希因此私敲了他所负责的这个写手,也因此认识了方士谦,那真是个不靠谱的人啊……

“不画风花雪月,你可以直接画两个人的风月啊~”

 

TBC。

评论
热度(4)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