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86】18

这话比较少,杰希视角不是很敢放开写_(:з」∠)_

可能我还是写方神经病视角更得心应手一点【喂

现代AU,写手方x画手王,我在拉进度但是感觉谈恋爱依旧遥遥无期QAQ

OOC得很严重的一话,眼苏慎入!

以上。


18

一定要说的话,在毕业旅行时自己跑去和方士谦“面基”这件事,基本上就是王杰希自以为的人生转折了。

他在家里严格的家教下以“好学生”的身份走过了18年,然后一朝在翅膀尚未长硬之时就冲出了牢笼去飞翔,虽然初衷只是见一见网上认识的朋友,毕竟那是王杰希过去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甚至比起许多现实中的朋友,但那时方士谦与他说的许许多多的话,带他见的徐许许多多的人和事,都让他曾经埋在心底的那些代表梦想的草籽生根发芽。

有人说,梦想其实是尚未发芽的欲望,尚未破土的野心,所以那只是“梦想”。

王杰希并不喜欢那样的感觉,他是被家里严加看管的存在,同时也是家人的心血所在,家中对他的付出,聪慧如他不可能不知道,但也正是因为知道,他才会觉得,若是继续家里规划好的路上走下去,他永远都无法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虽然父母的生养之恩是不可能完全报答的,但那些应该的或是不应该的付出,王杰希是在意的……

那些舞台那些展览的灯光有过辉煌,艺术这条路就有多阴暗。王杰希是从独木桥上过来的人,不管是高考的还是统考的。

他仍旧记得第一次被母亲拉着去拜访“导师”的情形,也无法忘记自己的画被作为插画登刊第一次领到稿费的心情。

“不够成熟就在创作中成长,难以把握就从简单之处开始,若是梦想,理应没有理由拒绝立马扬帆……”方士谦的话硬生生的打断了他继续随着父母安排的道路一路顺风下去的心,将风与雨打在他的心上。

他说的对,想要开始,就一切趁早,可以扬长避短,但不可以退避三舍。

他是有梦想有野心的人,怎么可以就这样走一条平凡的路。

“Magic——”那是王杰希第一幅领到稿费的插画的名字,也是他的心情与道路。

 

TBC。


评论
热度(4)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