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85】17

今天咱生日,虽然过得很平淡但是还是很好的~

事实证明生活不是小说,该来的会来不该来的不会来,你希望来但只是希望的事情不会因为希望就简单实现。

谢谢所有通过各种途径从0点到0点间给我祝福的小伙伴们,么么哒3

不是很想写杰希的游玩过程,因为到底是哪个城市其实还没定xxx

为了拉进度大概要准备剑走偏锋了见谅【土下座】

OOC依旧√

以上。


17

回笼觉这种事,从6点到8点或者从6点到12点,其实是没什么区别的。反正都是眼睛一闭一睁,时光就过去了……

待到王杰希再醒来的时候,方士谦早就起了,却没有叫他,只是坐在不远处的电脑前打着游戏。

王杰希定的是商务酒店,半大不小的单人床和好死不死的电脑及网络便是标配,或者用方士谦的话来说,叫“绝配”。

湛蓝的游戏界面映射在方士谦的脸上,不同于晨光中干净的回眸,那是一张有些骇人的笑颜,对刚刚起来揉着眼睛的王杰希说了句“早上好杰希”。

“啊……哈欠,早啊,防风。”王杰希伸了个懒腰,很自得的下床,踩了拖鞋去卫生间放水然后洗漱,方士谦却愣在人对自己的称呼上,最后无奈的笑了笑。

“哎好饿啊,今天带我吃点什么?”待到王杰希甩着手上的水从洗手间出来时,方士谦已经替他拉开了避光效果良好的窗帘,将外面正中天的日光放了进来。空气中的灰尘因了丁达尔效应而明显得很,王杰希微微眯了眼去习惯这环境的变化,像只猫一样敏感。

“已经过了早饭的时间了,你今天想去哪儿玩,去的路上再找吃的呗。”方士谦看着那样的王杰希轻轻的笑了起来,摊了摊手缓缓地说着,然后观察着人并没有料想因为中迟起误了饭点而尴尬的脸红等反应。

真是奇怪的孩子啊,方士谦想,好像那么敏感又好像无比的迟钝。

王杰希只是歪了歪头,走到放箱子的地方去拿出当天要穿的衬衫往身上套,一边套一边嘟囔着今天的行程本来是要去湿地的看来是来不及了,要换个地方去了之类的话。

“你觉得呢?”末了他竟转头问了方士谦一句,完全没有考虑人有没有在听他的自言自语。

幸而方士谦听了,看着那大小眼的青年朝自己投来求助的目光时他仍旧在笑,走过去拍了拍人的肩膀便揽着人往外走,“别担心,总会有地方去的。”

他这话开了口,却不知道是在同现在的王杰希,或是职场中的自己说的……

 

TBC。


评论(1)
热度(6)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