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84】16

开始补发√

这一话的重点大概是他两已经睡过了xxx

现代AU,写手方x画手王,本回方王ONLY!

OOC与私设齐飞= =、

以上。


16

那天夜里方士谦并没有回去他的出租屋,而是同王杰希共挤了一张床。他陪着王杰希聊他们的理想到了后半夜,聊到那早起坐了一上午车的青少年终于支不住他的眼皮沉沉睡去。

“……晚安。”待到王杰希再不回应方士谦的话语时他轻轻笑了一声,侧过身子给王杰希留出了更大的空位,毕竟王杰希定的只是一张单人床而已。

如果忽视睡前的谈天说地,那么这一夜可以用小说里最常见的表现方法来形容——一夜无话。

早上先醒来的是王杰希,堪堪脱离高三生活的他还有着高三留下的生物钟,虽然在大好假期开始后就被他以各种熬夜和回笼觉摧残,却还在用一早的惊醒在负隅顽抗着,提醒着王杰希自己刚刚从高考的地狱里走出来。

虽然王杰希考的是美术,但彻夜赶作业这种事又和那些规规矩矩的文化生彻夜刷题有什么不同呢?

王杰希揉了揉有些发疼的额角,转了个身又要睡过去,却惊得差点跳起来……

“啊……”他刚要开口就抬手捂住了自己的嘴,他睁大了一双其实还有些睡眼朦胧的大小眼,惊魂未定地看着床上的另一人,昨日的记忆慢慢浮上脑海来。

“杰希你想要画什么呢?”方士谦坐在以手枕着头半支着脸看着自己,比起白日里人前的跳脱和车上对自己的认真,现在的方士谦看起来更真实一些,也更容易让人敞开心扉。

那时的王杰希并没有在意方士谦叫自己什么,只是很认真的想了想,“我吗?现在的市面上,长篇有一叶之秋,短篇有大漠孤烟,想要一鸣惊人,我或许要考虑画四格出道了。”

“四格啊,你会抖包袱吗……”方士谦的眼里和话语里都是堪忧的颜色。

“喂喂你这话什么意思,”原本平躺着的王杰希一挑眉,侧过身来与方士谦对视,“好歹我也是发过短漫的人好吗!”

方士谦哑然,旋即笑了起来,“我知道杰希你虽然是个美术生,但是有着理科生也无法撼动的神逻辑,但是,你的思路转的过来,并不代表读者的思路也能跟得上你啊……”

“唔,这样的话……”王杰希看着方士谦笑得欢,却莫名的觉得不明白这人究竟在笑些什么,只记得前夜里又说了些这些方面的话,自己就那样睡去了。

果然是太累了啊,王杰希将身子又平躺回去望着黯淡的天花板发了会儿呆,那就再睡会儿吧……

 

 

TBC。

评论
热度(6)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