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83】15

某安快贫血了大概_(:з」∠)_

现代AU,写手方x画手王√

这一话大概可以取个题目——人不中二枉少年【抱头】

其实我觉得,王杰希这么骄傲的人,应该也是有过中二期的吧w

当然你们觉得OOC我一点都不反对~

以上。


15

“你一个人出来见网友,你家里人放心?”方士谦打量了下王杰希顶的这间旅馆后,大大咧咧地走到床边坐下。

“毕业旅行,有什么不放心的。”王杰希并没有在意方士谦在干吗,只是自顾自走到洗手间的地方打开窗户通风。

“大热天的,还开窗,不开空调你睡得着?”方士谦看着王杰希,微微侧过来的面庞被窗外的夕阳模糊了轮廓,“开空调和开窗户并不冲突。”他说的相当理所当然,听得方士谦也笑起来,“是了,毕竟不是你付电费。”

听到这话时王杰希的身子僵了一下,转过身来靠着那窗口微微颔首看着方士谦,眉间那一抹不平让方士谦觉得自己大概是说错话了,“我并不是败家子……”他说出这话时方士谦先是愣了一愣,“我并没有说你败啊。”他起了身朝那面色有点凝重的大男孩走过去,出于年长的缘由想要抬手拍拍他的肩,却让人推开手从身侧走了过去。

“不管是考学还是出来旅行,家里一直都是支持我的……”

方士谦转回身来,看到王杰希正整理他的拉杆箱,弯着腰的动作使得他身上的t恤被拉起,露出一截后背来,那是一个宅男标准的白,而这个宅男正断断续续的和自己讲一些关于他的事情。

“虽然我自己也很努力,但是总觉得不够……考不到最好的学校,还任性的要出来玩。”他说这话时语气是轻松的,或者说是假装的轻松,像是说着别人的故事一样,他回头朝方士谦笑了笑。

“我当然也有想过要做些什么来报答家里,可是家里似乎希望这一切都等到我好好上完学,有了稳定的工作以后再发生。”他抬手将什么朝方士谦扔了过来,方士谦抬手接住了那一包东西——唔,有点眼熟,北京烤鸭?

“可是我不喜欢这样连给朋友带个礼物都要给家里增加负担的生活啊,一点儿都不。”他笑着摇了摇头,盖上了箱子直起身子看向方士谦。

“所以我觉得,我可以试一试。”王杰希看着方士谦,眼底有一种方士谦无法言说的光芒流露出来,他那话语里的诱导意味再明显不过,而方士谦就是这么心甘情愿的跟着人的思路走,“试什么?”

“试着去投稿,去成为漫画家!”青年朝他张开双臂,却不是要拥抱谁。

方士谦笑了笑,觉得眼前的人大概中二病还没好,竟然想要拥有整个世界。可是他喜欢。

 

TBC。

评论
热度(6)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