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82】14

在搞定了一个开题报告一个ppt并且大姨妈的情况下保证百日我真是好拼啊_(:з」∠)_

现代AU,文手方x画手王,方王ONLY

感觉这个故事离谈恋爱还很遥远不造能不能在百日结束的时候好好告一段落呢【土下座】

方神跳槽的话,就可以让他回B市了,就可以避开这个城市一堆乱七八糟的CP了【喂

OOC得很严重,18岁的小队长prprpr

以上。


14

“跳槽?”王杰希睁大了眼睛看方士谦,旋即“噗”的一声笑了出来,“跳来我这里吗?我可雇不起你啊。”王杰希对方士谦摆了摆手,却又想到人刚刚欲言又止的样子,“呃……你是认真的?”他跳了眉看方士谦,探究的神色将他一双大小眼暴露无遗。

“我不觉得,我有必要在这种事上和你开玩笑。”方士谦看着那一脸不可置信的王杰希,抬手顿了顿,终究是摸了摸他的头发,男孩子刚刚脱离学校管制的头发,不再是扎手的板寸,堪堪能够没过方士谦的手背一些。

“这样看来,你果然还是个孩子啊……”方士谦轻笑了一声,耸了肩,却见王杰希抬手抓住他在人头顶作乱的手,恨恨地甩了开。人微微扬起下巴,皱着眉头看着他,“我再过两天就成年了。”

“也是呢,给王不留行大大的贺文我都准备好了。”听到人这么反驳方士谦反而轻轻的笑起来,他半眯着眼瞅着王杰希,一副不紧不慢的温吞样子偏偏让人气不起来。王杰希“啧”了一声,显然是没有想到人会把给自己准备了生日礼物的事说出来——退一万步说,他甚至没想过那些个网上认识的朋友会记得自己的生日,竟平生出一分幸喜与羞涩来。

“那种事,怎么样都无所谓啦。”王杰希狠狠地将头扭过去抱着臂往车靠背上一靠不再搭理方士谦,却又在安静了一会儿开了腔,“如果我真的能得到xx奖,有机会我会很愿意和你合作的……”

方士谦看向王杰希,由他的那只微微发红的耳朵,到车窗上倒影出人咬着嘴唇的样子,他无声的笑起来,勾起唇角,点了点头。他并不担心王杰希不知道他的回应,因为光路可逆的道理这个刚刚脱离高考的大男孩肯定比他清楚。

王杰希看着窗外,然后松开抿成一线的唇微微的笑了。

到达旅店的时候太阳还没有落山,剩下的蝉鸣在沿岸的柳树上此起彼伏,颇为嘹噪。下了车的王杰希伸了个懒腰,然后跑到后车厢拿了自己箱子,带着他的财产和证件办理入住去了。

后下车的方士谦一边等着司机找零钱一边眯眼看着王杰希拉着拉杆箱背着背包的背影,夕阳的余晖在少年的身上渡了金,让方士谦兀自想起他毕业后就独自一人“南漂”至此的样子。

 

TBC。

评论
热度(8)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