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81】13

总算恢复更新了,一放假就觉得时间好混乱xxx
现代AU,文手方x画手王XD
微草的团队也马上要起步了开心吗【泥垢
接下来要让杰希画什么出道呢我好心焦啊_(:з」∠)_
OOC依旧不要怀疑orz
以上。

13

那天傍晚的时候王杰希才得到了去自己定的旅馆的机会,他在工作室百无聊赖了一下午——也许应该把百无聊赖改成意义非凡更为合适,因为他用那个下午学会了使用手写板画画……

“果然是很棒啊。”出租车上的王杰希双手枕在脑后微微望着夕阳下沉的天际,不怎么成熟的一面在夕阳的映照下落入方士谦的眼底,显得熠熠生辉。

“是啊,你画的也很棒,”方士谦笑了笑,“为什么不像叶修一样直接开始画漫画呢?”他说这话时语气淡淡的像是平常的交流,王杰希却眯了眼睛侧过头来看坐在身侧的方士谦。

“你觉得我现在就可以吗?”王杰希眨了眨他那双并不是很对称的大眼睛,认真的看着方士谦,方士谦也扭过头来朝他轻轻的微笑。

“是啊,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合适的,”方士谦摊了摊手,“xx奖可是不看作者年龄的啊。”

“不是xx奖的问题,我觉得现在的我还不够成熟……”“为什么要等成熟了再来画漫画,对于一个作者来说,天真难道不是创造力的源泉吗?”方士谦看着低垂下眼帘的王杰希微微皱了眉,语气里带着些责备的意味。

“并不是说思维,而是说技术啊。”王杰希抬起头看他,像是要争一口气般抿了抿唇,“我对分镜的把握还远远不够呢。”他说这话时语气是生硬得,生生让方士谦觉出点微不可闻的叹息来。

“不够成熟就在创作中成长,难以把握就从简单之处开始,若是梦想,理应没有理由拒绝立马扬帆……”

“停停停,”王杰希抬起一只手制止了方士谦的长篇大论,挑了眉打量着方士谦,“我做不做漫画家和你有什么关系呢?”他可不想让一个负责脚本的人开了话匣子跟自己侃侃而谈个三天三夜。

“呃……”方士谦被人一击中的噤了声,“为什么不说话了?”王杰希歪着头盯着方士谦憋红了一张脸却说不出话来,“可以的话,我想跳槽……”

 

TBC。

评论
热度(4)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