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79】12

啊啊今晚吃的好饱_(:з」∠)_

总算能放假一天了明天还有个死线嘤嘤嘤……

如果我明天只占位没更新那么当本子发售后我会用参本文回来混更

我觉得我这个故事又被莫名的拖长了orz

现代AU,文手方X画手王,面基ing

OOC依旧,感觉现在是吃货番呢xxx

以上。


12

方士谦说得没错,虽然装潢得很高端大气,但这家店的本质依旧是家快餐店……餐好了自己去端,餐必了收盘子走人。被地头蛇请吃快餐的感觉王杰希说不上号或者不好,但是单从菜品的口味上来看,似乎还是值得上人对此处地极力推荐的。

想着这些的时候王杰希正用叉子一圈圈卷着他盘子里的青酱意面……绿色的面条和佐餐地绿色叶片,混合着芝士与松子的陌生香气,彼时王杰希看起来正颇为认真地试图用自己的味蕾来品尝出所谓“罗勒叶”的味道并使自己接受并习惯,而坐在对面的方士谦则显得有些古怪,吃着自己碗里的芝士焗肉酱面还时不时抬头瞅瞅王杰希的神情。

起初方士谦点这份青酱意面自然不是给王杰希而是给自己的,他是这里的常客,几乎品尝过这里所有口味的意面,所以会给自己点一盘绿色的面也毫不奇怪。他为王杰希点的则是店里的招牌,芝士焗意面……

然而当他把餐盘端回来时,王杰希就那么一声惊疑地打破了他的原定计划,“绿色的面?好特别的样子啊,好吃吗?”他的眼神从面上转移到方士谦脸上,一双不甚对称的眼睛在吊顶灯下闪烁着让人难以拒绝的光。

“还……不错吧,至少我挺喜欢地。”方士谦看着人那副期待的目光,输出口地却是也没鼓动也没拒绝的评价。他倒不是怕当这少年因了吃不惯或是没吃到而迁怒自己的责任,只是执着地觉着,有些事情应该让眼前的人自己来判断更好。

而王杰希的反应也是极快的,拿起盘子里的叉子便卷了一口面往嘴里送,末了皱了皱眉……

“吃不惯的话就还是我来啊,这份芝士焗面才是帮你点的。”方士谦看着对面的人皱眉的样子也没什么意外,笑了笑就将肉酱面往人面前推。

“啊不用的,”王杰希将嘴里的面全都咽了下去后摇摇头,“只是觉得这味道有些新奇罢了,并不是不好吃。”他笑了笑伸手将两人面前的碟子掉了个个,“这叫什么?”他一边低下头用叉子去卷面条,一边问方士谦。

“青酱面……嗯,通俗点应该叫罗勒酱吧。”方士谦看着王杰希因为一盘面认真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又像是确定了什么似的暗自叹了口气,“罗勒叶是一种意大利菜中用的香料,你盘子上那片是薄荷叶。”

“哦哦这样吗,感觉很有趣啊。”王杰希再次将一口面送入口里的时候抬起头朝方士谦微微笑了一下,“谢谢你带我来吃这个啊,我喜欢与众不同的好东西。”

 

TBC。


评论
热度(6)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