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78】11

进度补回来了_(:з」∠)_

还有稿子要赶啊啊啊……

本来要苏方神的怎么觉得在苏苏神呢【喂

此话方王only√

OOC依旧TVT

以上。


11

听到人话的王杰希愣了愣,转过头去才发现自己正停在一间西餐厅前,看门口画着推荐菜的小黑板上的披萨和意面应该是主营意大利菜的。

“这里?”王杰希打量了下装潢紧致的木门并透过雕花流离粗略的看了看里面被折射扭曲的吧台不太确定的问,“怎么?觉得比萨吃腻了的话也可以吃意面啊,他们家的意面种类很多地。”方士谦对上人疑惑的眼睛笑了一笑,上前一步推开门走了进去。

进门后扑面而来的是芝士与番茄的香气,像是在彰显着餐厅浓郁的意式氛围。

也许是琉璃式窗户的缘故,室内的天光很暗淡,靠着吊顶上欧式的吊灯创造出不一样的明暗感,老旧玩物与旧时代地电器模型被以奇怪的方式摆在店铺的不同地方——转角地三脚架或是吧台的尽头……

王杰希张了张口,没有说话。

这家店其实并没有因为主打意大利菜而像他想的那么高大上,反而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像是停滞下来的旧时光里徜徉着的母亲或是祖母做的小食的味道。然而他并不是意大利人,甚至没有去过意大利……

“惊讶吗?”方士谦的声音轻轻传来,被故意压低的问话里带着点笑意,像是早就料到了一切那般做着用户反馈。

“是……有些惊讶,”回过神来的王杰希抬眼对上吧台处回头朝自己笑的人点了点头,“说不出来的风格,但是让人很舒服。”

“是啊,这就是苏沐秋的风格。”“苏沐秋?”王杰希上前一步走到方士谦身边粗浅地看着服务员身后半明暗的荧光菜单,“你是说叶神之前的上色助手?”

“对,”方士谦显然已经来过多次,也不问王杰希的意见就点了两分不一样的套餐,“这里就是他申请去巴黎修学时提交的设计作品之一哦。”

“喔,听起来很厉害。”王杰希看人已经点了单也不多问,跟着已经向里边走的人到后面去找位置。

“明明还是快餐店的经营模式,但莫名高大上了很多不是吗。”方士谦朝落了座后还在东张西望的王杰希笑了起来,王杰希回神看了将脸撑在手背上笑得满脸灿烂的人之后愣了愣,“嗯。”

 

TBC。

 

评论
热度(3)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