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D76】09

愚人节断更,来补了,被网络搞死了两天上不来lft也是够了【摔】

第一更,后面还有两……

这一话隐吴郭,不喜误入,敢和我说吴方的拖出去揍死√

你们觉得方士谦会让吴雪峰说下去吗→_→

OOC进行时_(:з」∠)_

以上。


09

王杰希只消“哦”了一声就这么被方士谦带下了楼,一边还问了句石不转是那个拿了xx奖的脚本作者吗,得到了方士谦的肯定回答。

“真是后起之秀啊,”王杰希想了想去年在漫画杂志上看到的照片,那个大名是张新杰的少年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年岁,捧着一本证书和奖金的夸张支票在镜头前笑得文雅,眼镜后一副书生气息与和他配合获得最佳短篇奖的漫画家大漠孤烟的一脸凶相形成鲜明对比。

电梯再次回到一楼,王杰希出了那栋楼后抬头望向楼上,在玻璃窗反射的阳光中略略眯了眼。

 “工作室选在顶楼,是因为复式吗?”在他确定自己找到了那个半掩地窗口后回到了平视状态看向方士谦,一双大小眼里写着若有所思。

“这都被你发现了啊,”身后有陌生的男声传来,“因为工作刚起步的时候大家收入都不是很稳定,所以当大家合伙买工作室的时候都一致同意买在这个送了半层自带阁楼的顶楼了……”那声音有些轻佻,却被一声轻咳打断。

“老吴老郭,你们回来了。”王杰希循着方士谦打招呼的方向看去,很自然的看到拎着大包小包的两个男人。

王杰希瞅了眼,那大包小包得莫不是各种甜食方便面膨化食品么……

“嘿老方,你这是要出去?”那此前后开腔打断前面话的男人看了王杰希一眼笑了笑,一边还抬手肘捅了捅身边的男人。

“是啊,带这小子出去吃个饭,”方士谦又一次搭上王杰希的肩膀,十分自来熟地紧了紧胳膊将人往自己身上靠了靠。“顺说这家伙是工作室的宣传策划哦,网络宣传就是他管的,贴吧ID你应该也见过,叫气冲云水……”“xxx吧的气水大吧吗?”王杰希看着吴雪峰的眼神瞬间就变得不一样了,“对。”“我一直以为是个心很细的女生啊!”

“噗……”

“哈哈哈哈哈……”吴雪峰身边的男人和方士谦一起笑得前俯后仰。

“笑什么笑,方士谦你有什么立场笑我!”

 

TBC。


评论
热度(3)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