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D75】08

此话有隐叶橙,不喜误入!

现代AU文手方x画手王,整体有大量的年龄操作,不能接受者自行红叉√

顺便伞哥存活设定,虽然不在工作室,不要被文中人物态度误导然后找我谈人生啥的不解释【认真】

这一话方王不是很足都不敢打tag了TVT

OOCOOCOOC= =+

以上。


08

“沐雨大大上色可是很棒的哦~”方士谦上前一步揽过王杰希的肩将人的视线强制从叶修身上转到苏沐橙身上,意识到自己失态了的王杰希愣了愣,朝苏沐橙露出了一个歉意的笑容,“沐雨大大好。”

王杰希毕竟是追了一叶之秋的漫画快十年地人,略一回想便明白了什么,“沐雨大大是之后才成为叶神的助手的吗?感觉以前的上色风格不是这样的……没有这么,华丽。”王杰希稍稍斟酌了一下语句,“别一口一个大大的叫啊,”苏沐橙看着王杰希认真的眉眼有些无奈的耸了耸肩,“连载之初杂志上标出来地编绘只有一叶之秋一个名字对吧。”“那之前那个是,叶神的风格?”王杰希略略皱了眉头,他看过一叶之秋的个人绘本,上色风格也不是过去连载的样式,难道是时过境迁了?

“那种风格哥当然也会,不过的确不是我常用的。”叶修像是读出了王杰希的内心,笑了笑开了腔,只是手刚一伸向桌面上的一包烟就被苏沐橙递过来的一代东西塞了一手,“哦,POCKY……”叶修低头看了眼手里的东西抽了抽嘴角,旋即还是抽出了一根POCKY叼到嘴里,“那时候其实哥也是有助手的,不过杂志社当时没有打上去,他叫苏沐秋,是沐橙的哥哥。”

“兄妹啊,那为什么换人了呢?”“呃……”叶修又以夹烟的姿势夹了一根POCKY往嘴里送,“因为他出国了。”

“哦,这样。”王杰希点了点头,“虽然沐橙姐的上色风格很华丽,但是我觉得沐秋前辈的色彩风格也很适合《xxx》这样的漫画。”

“哎哎英雄所见略同啊杰希,我当时也觉得沐秋的上色特别有feel哦~”揽着王杰希的方士谦此时方才开了口,“不过在我们吃了饭回来前叶修估计都不会有空和你聊天了哦。”一边说还一边把人拐着往屋外带。

“为什么?”王杰希推了推发现推不开只得一低头退了一步从人胳膊下钻了出来,睁着一双大小眼问他,“因为……”方士谦回头指了指那墙上还有5分钟就要走到13:00的钟,“石不转和大漠孤烟要来和他谈工作了。”


TBC。


评论
热度(7)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