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D73】06

不要问我小区地路为何这么长xxx

现代AU的方王,年龄操作有……大概是叶修30岁的时候王杰希18岁,方士谦23岁这样√

有没人来猜猜那个工作室叫什么猜中了有奖哦【喂

这一话是方王only但是下一话可能会有一句话叶橙,请及时避雷!

OOC得很严重【土下座】

以上。


06

“我并不是什么有趣的人啊。”跟在方士谦身后半步左右的王杰希半晌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来,方士谦脚步顿了顿却是没有停,他似乎对于王杰希沉默了一路都在想自己的话这事并不是太诧异,只是轻笑着道了句没头没尾的话,“……这画里是有无数灵动的生命的,这很有趣,能画出这样的画的人一定也很有趣。”“什么?”王杰希愣了愣才反应过来这是在评价自己的画,“这是我们工作室的boss说的,他看到你的画后这么评价的你。”方士谦回头笑着看了王杰希一眼,和自己差不多高的青年惊讶的样子使得他的面庞显得还有些稚嫩来。

“你们工作室的boss?”王杰希微微侧过头思索了一下,“我记得你好像是在一个漫画工作室上班?”提到“漫画”时王杰希的眼睛仿佛亮了起来,像是两颗不那么对称的星辰,有着神秘而令人向往的光。

“嗯是……”提到这的时候方士谦略略皱了下眉头,变化之细微连近在咫尺的王杰希都没有注意到,又或者是王杰希此时太过兴奋了,所以没有注意到方士谦态度的变化,“我们BOSS叫一叶……”“一叶之秋?!”王杰希地语调拔高得像是在唱咏叹调,“画《xxx》的那个一叶之秋吗?”“……”方士谦看着人的样子没再开口,只是有些僵硬的点了点头,“真的吗,你真是太幸运了啊!我从小学就在追他的《xxx》到现在还在看哦!”

说这话时王杰希正大步地向前走,使得方士谦也不得不加了速往里头带路,一边还侧过脸来与因为兴奋与天气而额头冒汗地王杰希聊天,“是吗,我过去也……嗯,追过一段那个。”他说这话时眯着眼睛笑,“那时候真的,从来没有想过现在会真的来工作室做脚本啊……”他的话语带着点怅然,王杰希却只当人是梦想成真的感叹。

他很开心也很兴奋,作为一个从小看漫画与动画的孩子,他不是不像身边的同学一样有“追星”地情结,而是他所追捧、向往、憧憬的“明星”,从来都不是那些以颜面、身段、唱功出名的歌星影星,而是擅长编故事、讲故事的小说或者漫画作者们……

“杰希,”看着人眼底的憧憬与喜悦,方士谦斟酌了一下开了口,“嗯?”此时的王杰希并不在意人对自己的称呼问题,只是看了方士谦一眼示意他说下去,“你以后也想,做漫画家吗?”他问这话时异常认真,收敛了一身不靠谱的气质,眼光就那样投入王杰希还带着笑意的眸子深处去,王杰希听到问题时稍微想了想,然后微微仰起点下巴与人对视,“会的。”

 

TBC。


评论
热度(5)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