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D72】05

中国好男友方神方士谦【shenmegui

感觉我是认真的在苏方神啊xxx

现代AU的方王,目前还是方王ONLY~

杰希的设定是刚刚高考完,有小孩子的一面感觉也不会太过分吧,虽然还是不可避免的OOC

以上。


05

他们是在一个花园式的小区外下的车,小区地布局很有趣,像是公园一样在绿化间穿插流觞曲水与人文建筑,堪堪进小区地一条路两旁都是些看似是移动摊实则是固定小型亭台或是推车模样的固定商铺。即使是大热天里,关东煮与靠热狗的香味依旧能勾起人的食欲,特别是早饭只吃了简单的豆浆油条地王杰希。

他摸了摸口袋刚想过去买一串关东煮,刚叫了前面的人一声还没开口,就被转过身的方士谦拍了拍肩,“马上就要敲我一顿饭了,你这样很亏的哦~”

被看透心思地王杰希就看着方士谦近乎要把他那一双大小眼睁得一样大,却又匆匆撇开眼神,“才没有呢,只是叫你走慢点。”方士谦看着王杰希这样子也没说什么,兀自笑了笑,“我帮你拉箱子的话就可以跟得上了。”过分自然地从王杰希的手中接过了拖在身后的箱子向前走。

“喂你……”回过神的王杰希三两步跟上去,“不要拿走我的箱子啊!”“并没有拿走啊,”方士谦回头看了眼双手拉着背包带大步跟上来地王杰希叹了口气,“只是帮你减轻负担而已,还是说,小王你这么不相信我?”

“啧……”王杰希对上方士谦那双看起来有些无辜的眼睛在心里莫名的暗骂了一声,“你要我怎么相信一个才第一次见面的人啊……”他这话的声音很小,不知道是不想让方士谦听见,还是连自己都觉得没有说服力。

明明是那么冠冕堂皇地理由,但到了这个人身上却变得苍白无力起来了啊。

王杰希皱了皱眉头走到方士谦身边,他与方士谦对视了一小会儿,终究没有伸出手将自己的拉杆箱“抢”回来。

“你小心点啊。”认真的表情与语气让方士谦脸上那个无辜的表情一僵,然后“噗”地笑了出来,“哈哈小王你真有趣啊哈哈哈……”“啧……”王杰希一挑眉侧过头去,即使是自小被嘲笑到大的缺陷,他还是不愿意就这么看着人笑自己。

“诶,喂,我说的不是你的大小眼啊,”方士谦推了推王杰希让人转过来,笑得温温和和,“只是觉得你明明已经放心了还是要嘱咐一句的性格,很有趣。”他说这话时语气是轻柔的,像是羽毛一样落在王杰希心间,带起些莫名的痒痒地感觉……

“哦。”王杰希稍稍沉吟,开口时只答了这么个意味不明的字。

 

TBC。


评论
热度(6)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