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不问过往【百日方王D69】02

不要问我这时间跳的这么大是闹哪样好吗,答应我【抹泪】

方神依旧没有正面出场怪我【土下座】

其实某安是很羡慕能去面基的孩纸们的啊QAQ

高考完这个设定很私心,就算是希望自己喜欢的角色能在最好的岁月里遇到最好的人吧~

写手方X画手王,面基预备进行时xxx

OOC不可避免,毕竟现代AU私设如山= =、

以上。


02

是为什么想去考美术专业的,王杰希已经不大记得了……

只是在那个闷热的午后,开足了冷气地卧室里王杰希将自己呈大字型铺展在床上,抬起一只手臂隔断眼睛与阳光,默默地放空自己——高考成绩已经出来了,他的统考成绩并不是很靠前,但配合他的文化成绩足够让他上一所不算太差的专业院校或是综合性大学,他选择了前者,算是对那半年集训的回答。

不后悔。

他张了张口,并不是在和谁说话。母亲并没有在这样的夏日里来打扰他,家里对他的严格要求渐渐变成了对他所做一切的放心,他们相信王杰希自己的选择,并不会以“这是为你好”而干扰他的思维。

这很好,但你也要考虑清楚啊。

他开始幻想那个电脑后的人是以怎样倚老卖老又语重心长的表情敲下这行字的,然后他兀自勾起嘴角笑了一笑。他甩开手臂砸在床铺上,过于亮堂地天光让他眼前一片花白,然而他笑的很灿烂,很开心的像个孩子似的向床靠墙的一侧一滚,抱着被子“咯咯”的笑。

你懂什么呢?

我不懂啊,但是高考什么的,我好歹也经历过来的。

世上有太多的人容易猜测,但王杰希并非其中之一,但他喜欢让别人揣测自己的感觉,没来由的喜欢那种被猜错后洋洋得意的感觉,一种不完全的成就感,幼稚而真实。

幼稚。

他想起那个人曾经这样评价他,而他也没有否认。即使所有人都觉得他少年老成,但他其实是有着过于天真无邪地一面的,那一面在那个不需要用真身相交但可以用真心想见——当然并没有太多人想到或是相信的网络世界被显露出来,然后被第一次合作的人直白的打上了标签。也许那是真的吧……王杰希的脑海里天马行空地翻腾着自己与那人的交集,内心里暗暗雀跃着,为他这个暑假即将实现的出行计划——俗称面基。

那样的话我要怎么称呼你呢,就叫防风吗?

“方士谦……”少年睁开眼睛望着天花板出神,他轻声念叨着那个刚刚知道一天不到的名字,却觉得他们已经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谁说网上就交不到真的朋友呢,就算一切都是假的,我们的情谊也会是真的吧。王杰希笑了笑,起身去桌子上拿速写本去了。

 

TBC。 


评论
热度(8)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