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看尽三生何谓缘【百日方王D66】[红线の第一番外]中

这番外有些设定和我自己的原创小说开始串了,确切的说是我懒得做设定了所以把自家原创里的设定拿过来用了【NTM

这段简直就是个原创故事,方王都成一句话CP了【喂

最好是祈祷一下我明天真的能写完_(:з」∠)_

方神中心的番外,有原创妹子,不喜误入,让我蹭个tag要不然要断更的【土下座】

方神很帅的!

因为没有C所以感觉不那么OOC了xxx

以上。


方士谦说到这里的时候对面的女子地表情变得有些微妙,她手里的茶仍旧带着微微的蒸汽时不时地模糊她的镜面,但镜面后那双微微颦眉的丹凤眼正以一种极其认真而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方士谦,她倒吸了口冷气,然后喝了口茶,果不其然的在方士谦面前呛了起来。

“咳咳咳,抱歉我有些激动了……”方士谦挑眉看着女子,虽然她一直都一副过于随意的样子,却没有像现在这般慌乱而失态过,方士谦在心底笑了一笑——赌对了。

“你遇到的那个人哦不对是鬼是不是……”女子顺了气后将杯子放在桌上腾出双手在自个儿身上比划了起来,“这样留着一个平刘海快遮住眼睛或者已经遮住眼睛了,长头发可能快到腰了,浑身冰冷……”您这是在形容贞子吗,看着对面的女子手忙脚乱地在自己身上比划,方士谦不觉笑起来。

“使者大人也有如此在意的人?”重点当然不是人而是在意,但那使者却狠狠地剜了方士谦一眼,“方先生此言差矣,灵王大人又怎么会是人呢!她不是人,哎也不对……”意识到自己失言后女子颇为懊恼地抿住嘴唇,这才显示出点与她的人类年龄看来还算相符的气质来。

说白了还是个少女啊。

方士谦这么想着,有些诧异自己竟然对点化自己的那位是灵王这件事并不是太惊讶,“我在七届找了她那么久结果她居然跑去丰都了吗,诶诶也对啊那地方阴气剩得慌她那副样子在那里倒是方便……这么说来,”女子近乎是在一瞬间就恢复了那副高冷而随性地样子,抬起眼来看着方士谦,“第一次在遗族的会议后见到你觉得有些熟悉地感觉,是因为你的元神是被灵王送入轮回的啊。”她微微的点了点头,像是在打量什么艺术作品一般拖着下巴细细地看着方士谦,看得方士谦心里有些瘆的慌。

“呃使者大人……”他稍稍歪了歪头出言相唤,那女子却是像才反应过来自己在看的是一个活人而非雕塑画像而受到惊吓一般微微向后仰了头,方士谦刚想出言安慰,却看到那女子大力地点了下头,“灵王的审美倒是没有退化,”一句话直白得方士谦哭笑不得。

“不知道你的另一半是不是也能让人满意呢,方先生。”这女子地态度变得太快,刚刚还一副豁然开朗地样子,下一刻却笑得像只狐狸,本来因为自己的样貌被变相夸奖了而暗自开心的方士谦被她这句话噎得正着。

“你这是……什么意思?”方士谦咽了口口水,沉下声来问,却见那女子笑得一片灿然,像看傻逼一样看着自己,“方先生,大家都是聪明人,话说得太透了——泄露天机这种事,我是不会做的。”她说这话时已然再次架起二郎腿,左手托着右手的手肘支在膝盖上,而右手的手掌正托着她那张算不上精致但还算耐看地素颜下,伸出一只食指稍稍摇晃。

方士谦顺着她地手与目光看向自己空荡荡的左手,旋即笑了起来,“真不愧是永川使者啊,果然是可以看到的嘛。”


TBC。

评论
热度(9)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