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今夜无人入睡【百日方王D64】20[完]

完结了!

不要问我这文原本是什么文风现在是什么画风【捂脸】

如果有番外都是酱酱酿酿xxx

最近状态奇差感觉写不出长的东西让我好好想想接下来写什么TVT

感觉还是有在刷袁许不喜误入╮(╯_╰)╭

其实写这个的时候一直在脑补方神和杰西卡掩《图兰朵》【喂

OOC是必然的就算虫爹没给方神C→_→

以上。


20

“所以团长才那么痛苦吗?”许斌听着方士谦的叙述微微皱了眉,顺着他的视线也看向那已经没了人的舞台,此时他才意识到方士谦对他们这一亩三分地做了手脚,使得他们在观众们开始退场的人群中能够“屹立不倒”……

“哦痛苦吗,或许是或许不是,”方士谦回头看了陷入思考的许斌一眼,起了身来,“那些事情都只能问他自己了啊!”方士谦一边歪了歪头同时伸出大拇指指了指舞台,“怎么样,一起走吗?”

说话间方士谦并没有等待许斌与袁柏清地答复,兀自往后台走去,“哎哎师父你直接这样跟我们走了吗?”袁柏清一把拉住还发着愣的许斌大步跟上,心里默默骂了句谁知道你的结界究竟设了多大我可不想被观众包围。

“哦瞧你这说的,”方士谦头也没回只是伸出一只食指在脸庞边摇了摇,“团长都叫我留下来了我还能抗命吗?”说话间方士谦已经钻进了后台,到处找着不知道在哪儿的王杰希。

“那难道不是你死乞白赖求来的吗……”走在后面的袁柏清撇嘴轻轻叨念了一句,却感觉到原本被自己拉着的手紧了紧,“副团长?”他回头不解地看了许斌一眼,“求来的爱也是爱。”

“什么?”像是没有懂对方在说什么袁柏清眨了眨眼睛,“没什么,只是觉得你的手很冷。”许斌微微勾了勾嘴角,摇头将前文一句带过。

“那是当然的啊,”袁柏清对他这话的反应却大的惊人,讪讪地松开了许斌的手背到身后,“因为我也是生于微草的妖啊……”

“生于微草的妖?”

“并不是化为了人形就可以真的变得和人类一样,微草的妖异们承载着诅咒,人心未曾体会地话,连躯体都无法完整的——诅咒。”

袁柏清惊讶的转过头去,赫然看到与方士谦并行而立的王杰希,“团长你……?”

“今后方士谦会再次与我们同行,”他朝袁柏清点了点头,“但是你们的副团长依旧是许斌。”

“在看到你们的诅咒全都解除之前我们不会离开的,放心。”方士谦笑的灿烂,将句子里那个“我们”咬得嘎嘣脆,袁柏清带着点惊讶地转向从一边走过来的柳非,然后在人的眼神示意下注意到了方士谦与王杰希十指交握的手……

“诶呀天亮了呢!”袁柏清说这话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眼前有点亮——“哦天亮了吗?”方士谦看向王杰希的眼睛里,“是我的胜利哦,杰希~”

 

00

星星未曾落幕而黎明时我将获胜。

——援引改编自《今日无人入睡》

 

 

 

FIN。

评论
热度(13)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