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今夜无人入睡【百日方王D57】13

我居然也有写一堆对话混更的一天xxx

想花点时间稍微解释一下那个诅咒……

回忆杀里方弃疗又开始弃疗了√

想看狐耳虎尾的杰西卡嘤嘤嘤【ni

OOC依旧= =、

以上。


 

13

“士谦?”少年狐妖歪着头看着手上的字撇了撇嘴,还没待他到水源处去清洗,那痕迹便消失不见了……

“没有人知道我们的所在,没有人知道我们的名字。”少年狐妖轻声说着出了山洞,悠悠得让人觉得悲凉。

他是微草的妖王,从一开始就承载着命运的桎梏——微草的妖大多修行时间尚短却修为颇厚,然而他们不知世事,大多不曾离开过微草。

“纵然化为人形也不明白何谓‘人’,这样难道不悲哀吗?”少年循着山路飘飘悠悠的到了山脚的村落,却只是远远的看着那些玩乐的孩子们。

“即使承载着诅咒,我也很想知道‘普通妖’的生活究竟为何啊!”少年撑着脸看某个不要脸的男人扮作客商用糖果和金钱买通入村的路,顿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特别是那人还转过来朝草丛后的他笑了笑。

“哦无礼者,为何在这里遇见你!”少年施施然走出草丛,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虽然那并不存在。

“嘘……”男人抬起一根手指抵住下唇,“我不叫无礼者,这里的人都叫我方先生,要和我一起逛集市吗?”男人笑得很好看,亲和得让狐妖少年觉得无法拒绝。

“哦你使用了什么法术让那些人类对你言听计从!”狐妖跟着男人在人群中穿梭,手里是一个叉烧面包。

“金钱,”男人说,“原本没什么意义的东西也可以因为交换而变得有价值哦~”“哦不可思议,那就是人类的价值观吗?”少年将面包塞进嘴里,抬起头来问男人,“不,只是金钱还不能被称为价值观罢。”男人回头,抬手擦掉少年嘴角的酱汁,兴许是觉得这样的问题太过高深复杂,他转移了话题。

“天要黑了,你还不回去吗?”他问的很诚恳,语气平淡,像是询问最普通的朋友一般。

“要回去的,第一个诅咒远没有解开呢。”少年偏过脸不让人擦拭,“太无礼了,你……”明明在山洞里叫着自己“王”,此时怎么就能如此逾矩呢?

“那么我送你回去罢,吾王。”男人俯下身来,轻声在少年耳边道。


TBC


 

评论
热度(6)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