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今夜无人入睡【百日方王D51】07

姑娘们女生节快乐√

感觉我明天肯定交不了参本的稿子啊救命_(:з」∠)_

这一话被我写的好像袁高啊【shenmegui

来有没人告诉我这个扯淡故事和标题的关系说对了有奖的www

OOC依旧√

以上。


07

与那将道具推上来的少年目光接触时,方士谦知道一切都无法挽回了,他用鼻子深吸一口气然后微微张嘴缓慢的吐出,就那样看着王杰希走进那个到处都带着尖刺的刑具里。

少年看了他一眼,淡然的上前盖上了那同样带着尖刺的门,“哐当”一声中台下的观众皆倒吸了口冷气。

“哦这位先生,您做好准备帮我们完成这惊人的魔术了吗!”少年长叹着走向方士谦,将手中的银色锁与钥匙交到他的手上,“嘿可爱的魔法学徒,”方士谦笑了笑接过那颇有分量的银锁,“是要我帮忙锁上那个盒子吗?”他的声音微微带了抖,但观众们却只是以为他在紧张而已。

“对啊先生,请您务必亲手锁上那铁处女,将钥匙牢牢的攥在手心里。”少年嘱咐着朝他微微鞠了个躬,然后退回到幕布之后去……

“……那个人是谁啊,团长接下来他会怎么做啊柏清!”刚刚退到后台的少年正撞上那从观众席上匆匆跑回来的青年,抓着那脸色煞白的的青年的袖子便是劈头盖脸的问,神情与声音皆失去了平日里的平静,而那青年面色的苍白即使在熄了灯的地方也清晰的反应在他的眼里。

“我怎么会知道!从他被团长拉上去开始一切就乱套了好吗!”被唤作柏清的青年摇了摇头,担心与不解皆挂在脸上,“英杰你冷静点,难得你不觉得其实也没那么糟心吗……”青年的面庞一点点恢复血色,皱着的眉头间透出一点不确定来。

“是啊,我从看到他开始就觉得很熟悉,我觉得刚刚自己的状态不好根本不是被团长的大胆给吓得而是因为突然看到他……可是就是想不起来他是谁……”袁柏清若有所思的低头,一边摸着下巴一边回想,“对啊这种感觉就像那时候在吃的面包一样,啊面包!”高英杰恍然大悟般双手搭上袁柏清的肩膀,看进人抬起来的眼睛里,“他一定是团长的熟人罢!团长就是从他那儿给我们拿来的面包!”

“唔……”袁柏清微微转开目光,“英杰把你的力量收一收。”袁柏清皱着眉头吐出那几个字,却觉得冷汗都要滴下来了,“哦抱歉。”高英杰眨了眨眼睛松开了手。

“我说,你和团长一样拥有这样的蛊惑之力,以后也会成为厉害的魔术师吧……”袁柏清稍微活动了下有些僵了的身子说道,“也不一定吧……柏清哥你也有很厉害的力量啊,就像……”

“就像?”袁柏清一挑眉,看着戛然而止的高英杰。“嗯嗯没什么,”高英杰摇了摇头,那种说不出来的熟悉感又这么蔓延上来,他直觉自己忽略了什么重要的事,却始终想不起来。

“老师的魔术,要开始了……”


TBC。




评论
热度(8)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