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酒【百日方王D49】

大家元宵快乐w

本来这文是听着《酒酿相思》写的就准备叫这个了结果发现没写出相思于是就改成酒了【扶额】

为啥元宵贺文想写酒酿相思呢因为我好想吃酒酿蜜豆圆子啊嘤嘤嘤xxx

反正写着写着偏题了……

真的不擅长原著向所以OOC严重【土下座】

以上。


酒酿相思

 

职业选手大多是不喝酒的,但那大多是因为在役期间对自己反应力的保护,而非不会酒。事实上,能不能喝酒这种天赋和后天培养五五开的事儿,王杰希是占了前五的利的,而早他五年退役的方士谦则更多的是靠了后者。

兴许是在国外进修几年常被人带到Bar里去玩的缘故,方士谦学会了喝酒,但更精妙的是他学会了品酒。于是当他回过回到王杰希身边时,新房的装修图便被他在餐厅与客厅之间的壁橱前规划出了小小的吧台来……对此王杰希并没有反对,当然也没有赞同。

方士谦早先是认为王杰希是不会酒的,毕竟人家向自己告白的那天正是第五赛季夺冠后的庆功宴后。小孩儿喝酒顶容易上头,在KTV里叫人起着哄吹了一小瓶的饮料鸡尾酒就满面通红,看着方士谦的眼神儿也就有了那么点不一样。

那时方士谦早就将王杰希捧在心尖子上了,却仍旧是一副爱你在心口难开的状况。

他点歌回头便看见王杰希满面通红的样子,想也没想就过去帮人挡酒——可惜,没有退役后国外的那几年历练的方士谦实在不擅喝酒,又急又猛地被人嘻嘻哈哈地冠以功臣之名敬了不过几杯酒便胃里翻腾的厉害,捂着嘴跑去厕所了……

彼时王杰希正靠在沙发上半睁着他那双大小眼瞅着方士谦跑出去的背影,看起来迷迷糊糊困倦不已的心里却通透得吓人。他瞥了眼歌单上离自己点的歌还有十万八千里的距离,便站起身故作摇晃的摸出去。推开洗手间的门就看到方士谦将脑袋埋在洗脸池的背影,倒不是还在吐,只是掬着哗哗的自来水漱口洗脸罢。

“前辈,”王杰希抬手拍了拍方士谦的后背,这三两年来他已经长得和方士谦几乎一般高了,所差的那几厘米的差距在人弓着身子趴在洗脸池上的情况下荡然无存,“你还好吗?”

听到王杰希的声音的瞬间方士谦是觉得自己幻听了的,但人那不轻不重的力道落到背上,喝得并不算多的方士谦便知道那不是幻觉。他有些尴尬地又掬起水往脸上拍,然后用力地抹了把脸抬起头来,稍一转头就看到王杰希带着关切的双眼缀在还带着红的面庞上。方士谦的心头漏了半拍步子却是后退了半步,“我没事啊小队长,倒是你怎么也来厕所啦,喝多了不舒服还是防水啊?”

方士谦甩着手上的水顾左右而言他,摇晃脑着脑袋以保证自己不把目光锁死在王杰希红润的脸上唇上。

此时方士谦已经重新站直身子,王杰希得微微仰着下巴才能准确地捕捉他此时不断飘忽的神情。

“我就是来看看前辈怎么样了,”他并不为人不愿意看自己而恼怒,反倒微微的勾起嘴角眯起眼睛来,“场上前辈照顾我很多,所以我觉得作为队长至少应该在场下能照顾到前辈一些。”

“不啊就算是在场下我也是想全心全力好好照顾小队长你的啊就是怕小队长你……”方士谦方士谦回的太快,话语没没好好过过被酒精麻痹的脑子就出了去,待得意识到时声音小的恨不得能吞回去。

他有些懊恼或是后悔的看向王杰希,那双大小眼里正带着光,那光让方士谦在很长一段里都觉得王杰希不擅酒,乃至王杰希喝了酒有耍酒疯的习惯,却没想过这真是他所熟悉的小魔术师在计谋得逞接近胜利时的光,“那样怎么行呢,”王杰希笑起来,“我也想照顾自己喜欢的人啊。”

 

 

FIN。


评论(2)
热度(27)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