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今夜无人入睡【百日方王D47】04

这设定我编不下去了【捂脸】

不造你们发现了题目和故事的关系没,猜中了有奖的xxx

其实我还蛮心疼方神的_(:з」∠)_

OOC依旧,杰西卡没出场TVT

以上。


04

“既然无人知晓,那么对于你来说,我是谁呢?”清理着烤箱与火炉的方士谦上下忙碌着,口里还碎碎念着什么,“不过那些都无所谓啊,让我看看这一夜的狂欢罢!”他的语调莫名的高昂起来,更为飞快的收拾着房间,他知道这个黄昏之后,在大陆上曾经鼎鼎有名的微草马戏团,将在这小小的村落开演。

那将是多少人的不眠之夜啊!方士谦笑了起来,“无人入睡~无人入睡……”他哼着不知名的曲儿收拾完了东西,开始翻箱倒柜地为自己找衣服。

“嘿,小魔术师,这样的我与你般配吗~”想到今天着着礼服风尘仆仆来访的魔术师,他在镜子前转了半圈自言自语。

仿佛为了与王杰希那套黑色燕尾服相对,方士谦正穿着白色的西装,胸前缀着不知从院里哪儿剪下的红玫瑰——那庄重的派头仿佛是去参加酒会而非看一场马戏表演。

“如果不是为了见你,这花儿也不会绽放啊~”他笑着前倾靠着镜子说话,像是将镜子里的自己当做了侧耳的王杰希一般轻声耳语。“哦夜晚,你终将降临,今夜的星月却终将黯淡。”直起身子拉开了房间的窗帘,下垂的夕阳正将最后一丝温暖的橙红从村子的天际带走。窗外有孩子们热闹吵嚷的声响,想来马戏团的演出已经在他们之间传开。

这样也好,他终究是喜欢孩子的。

方士谦笑了笑推门走了出去,他和孩子们打招呼,然后在孩子们的笑脸中一起向村后的广场进发。

“嘿那边的小孩儿,你这是要去哪儿啊?”

“医生医生村里来了马戏团哦!”

“尊敬的医生您穿得这样得当,是为了拜访哪家的公爵小姐吗?”

“不啊我要同你们一起去看马戏~”

无非是没有什么营养的家长里短,方士谦看着大一点的孩子带着小一点的孩子,还有不少放心不下陌生人的家长们如潮水般涌向那小村落的小广场。

“夜幕降临了,星月也要失去光彩了。”

方士谦看着那支起的彩色帐篷与五光十色的灯火又重复了一遍,然后与孩子们分道扬镳。

玫瑰的花瓣一瓣瓣剥落,门口飞快地丢着球的小丑,门后弄着蛇的兔女郎,舞台边控制着七彩效果的少年们,都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后台里何时多了一个不速之客。

 

TBC。


评论
热度(6)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