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今夜无人入睡【百日方王D46】03

这文真的还能打方王tag不被丢出去吗TVT

这一群人都不是普通人所以方神干了什么都不奇怪xxx

方神没出场但是存在感max【个鬼

这个风格不OOC都难吧【捂脸】

以上。


03

魔术师离开的时候心情很不一般,他以为自己是恼怒的、不快的,却被营地里的孩子们问有什么事这么高兴。“呐孩子们,我用面包来换取你们的观察,究竟是何种表现让你们觉得我此时是愉悦的呢?”他摇着头将面包分给少年们,然后看他们吃上面包后露出喜悦的笑容。

“团长刚才在笑啊~”最后过来拿面包的孩子微微鞠躬,礼貌的样子和魔术师颇为相似,“在笑哦~”已经拿了面包的少年们纷纷转过来附和。

“竟然是这样!”分完面包的魔术师坐回了自己的马车上,拿起纸袋中最后的两块面包之一咬了一口,然后笑了起来,他开始有些期待接下来的演出了呢。

“嗨小别,你不觉得今天的面包很好吃吗!”早些领到面包的孩子们凑在一起,一个少女将手里的甜甜圈全都塞进嘴里后舔了舔手指头。

“当然好吃啊,团长啥时候亏待过咱们呢。”被问话的少年理所当然的说着,又咬了口手里抹着层巧克力的面包。

“这面包有什么问题吗?”站在小别身后的青年发了话,却是对着那坐在车顶上皱着眉对着手里咬了一口的面包发呆的少年。

“不我觉得柳非不是这个意思啊……”那少年少年皱着眉盯着自己咬了一口的荞麦面包好一会儿,“你们难道不觉得这面包的感觉很熟悉吗?”少年又要了口面包嚼了嚼,转头寻找着谁般环顾了一圈,终究摇了摇头,“兴许是我想多了罢。”

“不你这么一说儿,”柳非站了起来扭动了下身姿,一条蛇就在她伸懒腰的时候窸窸窣窣的从她脚下爬到的脖子上吐着信子,“我也觉得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啊。”

“我也是哦。”小别将手里最后半块面包向空中一丢,仰头接住吞了下去,然后对着大家笑了一笑,“你怎么想呢,英杰?”正经过他们的少年被他眼疾手快的拉了过来,揉了把头发,最后拿面包的少年手里还抱着他的面包没有吃,“我们都知道你肯定听到了我们在说什么啊~”“我……我说不上来,”少年有些局促的低着头,脸快要埋到面包里去了,“但是老师今天回来的时候身上有一股熟悉的味道……”

“嘿,这可真是他乡遇故知啊!”活动着身子的团员们互相看了看,笑了起来,只有那一直站着的青年面露难色。

“副团长你别这样看着我啊,”坐在车棚上的少年手脚一撑从车上翻了个跟斗落下地来,正在那副团长的跟前,“我也不知道是谁哦。”他无奈的摊了手,大家也应和了一句,“我们都不知道是谁呀……”

听得副团长兜兜转转一头雾水。


TBC。


评论
热度(5)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