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今夜无人入睡【百日方王D45】02

永远不要指望这文有什么科学的文风【捂脸】

顺便设定也不是什么科学的东西√

魔术师与医生只是表面嗯……

OOCX3

以上。


02

男人绕过一棵看起来颇有些念头的大树,进了一个未关起栅栏的院子,院子里的草多而不杂,他叫不出什么名字,只觉得莫名的熟悉。他摘下帽子去敲那院落的门,门“吱呀”一声向内打开,“哦远行之人,你在寻找你的归宿吗!”高亢的欢迎声自开门人口中传来。

开门的人的语调宛若在歌唱,而门口的人面色却灰暗暗。

我现在转身走人来得及吗——将礼帽摆在胸前的男人自问,没有行动。

如何让我在这里遇见了你——拉开门把的男人笑脸盈盈。

“我可亲可敬的魔术师啊,敲响我这穷乡僻壤之门所为何事?”开门的人一口道破了门外之人的身份,大开启门门来欢迎他。“路过此地,暂且驻扎,本想寻一处方便之所与孩子们讨些吃食……”“方便啊我这儿可不是最方便了!”男人笑着来拉魔术师,硬生生将魔术师那后半句“但看来先生之处所并不甚方便”给噎了回去。

“杰希,好久不见。”

“前辈也是。”

不大的厅堂里,被拉扯进屋的魔术师和屋子的主人坐在桌子的两端,话语与话题一并生硬,却硬生生的想要铺枝散叶。

“前辈离开微草,就为了偏安一隅蜗居此地?”魔术师的外套与礼帽皆放在一旁,连同着他尊敬的礼貌的气息一起,满不在意四处打量那不大的房子。

原本就是田园系的小居室因为主人的工作的缘故四处挂着些药草,摆着些瓶瓶罐罐——魔术师发现这些东西他都或多或少的认识,莫名的不快弥散在心头。

“自然不是。”魔术师打量着屋子,桌子对面的人看着他。“我想要救人,如果可以,最好是你们大家。”屋主的话语似清溪平淡,看着魔术师的眼底却是暗流涌动。

“若是为了救大家,为什么要离开大家?”魔术师不甘示弱与他对视,大小不一的眼中皆是不愿多说的怒意。

“既然来了,不如多做歇息。”屋主人站起身来打开烤箱,香甜的气息飘散开来,唤醒了魔术师的来意。

“方士谦!”看着屋主人把两层烤架徒手拿出,魔术师不自觉的就叫出了他的名字。

“没事的,我们都是一样的。”屋主人自顾自地取出烤架将面包装好而错过了魔术师的表情,“那是火,你无论如何都不该触碰的东西呵。”

“那你呢,旅人哟,你在旅途中究竟做了多少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做的事呢?”斥责与装着面包的大袋子一并撞进魔术师怀里,魔术师收紧了臂弯托住那还带着温热的面包。

“谢谢你的慷慨,尊敬的医生。”

 

TBC。


评论
热度(12)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