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红线【百日方王D41】40

不知道提拉米苏的请百度或者直接看前面的评论吧好多小伙伴都回复了w

这个梗很老但是我很喜欢所以经常用之后再看到也请不要嫌弃_(:з」∠)_

你们知道我按捺住直接把杰希拉进去啪啪啪然后打上end的心情多不容易吗(╯‵□′)╯︵┻━┻

综上所述就是今天还是正常剧情但是我快hold不住了QAQ

OOC依旧√

以上。


40

“方士谦……?”王杰希醒了过来,半眯着眼睛,不用特意低头就可以看到半蹲在楼梯下面的背影。他抬手揉了揉眼睛,站起身子,“你在干什么?”也许是在台阶坐久了一下子站起来有些头晕,王杰希抬手扶了下墙。

“捡东西,”方士谦已然收拾好蛋糕盒子与袋子走回楼上,他看着半倚着墙的王杰希笑着晃了晃手里的袋子,“你的提拉米苏。”王杰希看着人那个笑容咽了口口水,别过头去不看方士谦,“给你的……不过都掉下去了大概不能吃了吧。”“可以的。”方士谦笑了笑上前拉住了王杰希未扶着墙的左手,拽着人一起转身的同时轻轻的在人耳边道了句歉:“抱歉,来晚了。”

“你……”看着方士谦认真的将摔得变了形的提拉米苏盛在碟子里并拿出了小叉子,坐在了餐桌旁,王杰希扁了扁嘴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听店里的服务员说杰希你今天点到了surprise,就是这份提拉米苏吗?”方士谦自顾地用叉子叉了一块已经掉光了可可粉的乳酪放进口里,“对。”王杰希显然没意识到人刚刚从surprise走回来,想都没想就回答了。

“那为什么不吃呢?”方士谦咽下了口里的蛋糕抬头看王杰希,王杰希看着人说话时眨了眨眼,睫毛扇动间眼底影影绰绰的都是光,不像是探究更像是深情。王杰希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方士谦,难得该告诉他因为自己因为被挂了电话而没有心情享受这一份“惊喜”了吗?他在脑内整理着合理的解释,眉头不自觉的微微皱起,“喏?”褐色的咖啡酒蛋糕被叉起端到嘴边,“干嘛?”王杰希下意识的想要后退半步却发现自己正靠着餐桌,只得向后仰了仰头,拉开了自己与那块蛋糕的距离,“看你好像不大开心,吃点甜的心情会好,不吃就算了。”方士谦苦笑了一下,收回手将蛋糕送入口中。

“……甜吗?”王杰希看着方士谦认真品尝的样子,下意识问出了口,小心翼翼的样子仿佛那块蛋糕是他做的一样。

“甜啊~”方士谦眯着眼笑起来,“杰希给我的怎么会不甜呢?”言毕还舔了舔嘴唇。

该死这个人的笑……王杰希觉得有些如鲠在喉,他不知道自己为何不想看到方士谦此时弯着眸子的笑,不知道为何想侧过目去不去看方士谦,更不知道蓦然加了速的心跳究竟是为了哪版。也许不是真的不知道,只是不愿意承认吧,王杰希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然后就那么按捺着一切,看着方士谦一口口吃完那个已经面目全非的蛋糕——提拉米苏……

想到那蛋糕与自己所做的荒诞的一切时王杰希兀自站直了身子。

“怎么了杰希?”因了人突然站直而撞了餐桌一下,方士谦架在碟子边的叉子“叮”的一声落到了桌面上,方士谦起了身看着王杰希,目光从人绷着的脸扫到了那兀自泛红的耳尖,“哪里不舒服吗?”


TBC。


评论(3)
热度(13)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