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红线【百日方王D31】30

今天家里吃年饭各种忙_(:з」∠)_

明天回老家感觉更新又要各种奇葩时间了……

别问我这一话在说什么我也不造【ni

快让我结了乔高线吧TVT

反正就是OOC得不忍直视了【土下座】

以上。


30

“你到了啊。”王杰希对电梯外笑如春风的方士谦淡淡地点了下头,便与高英杰一前一后的出了电梯,“这位是?”高英杰见到王杰希打招呼便知道了这正是其正待着的人,朝方士谦微笑着点了点头礼貌性的问了一句,“方士谦,我朋友。”“同学。”两厢话音一并起落,王杰希有些惊异的瞥了方士谦一眼,却见人笑容如常。

“嗯,中学同学,现在还是好朋友……”王杰希本只是想半胡诌的解释一下,话出了口却想起来前半句似乎是事实啊,至于后半句……他也不知道算不算得上事实,因为他总觉着自己和方士谦才认识了这么短的时间,断然是不足以成为所谓的“好朋友”的罢。但方士谦对他的态度也好称呼也罢,都已经超越了普通朋友了程度了吧,而自己也渐渐可以泰然接受了,那么两人不是“好朋友”又是什么关系呢?

王杰希因为自己的半句话心绪万千的时候,高英杰已经礼貌地和方士谦打了个招呼。本着前辈的朋友也是前辈的原则,方士谦又笑容和蔼平易近人,几句闲聊下来高英杰那就一口一个“方前辈”,叫得顺溜极了。

“啊,方前辈,抱歉我今天约好了要去朋友家,有机会我们下次聊。”三人一同走出办公楼后高英杰停下脚步跟还有一搭没一搭的和自己扯淡的方士谦道别,“好,那么路上小心啊~”方士谦也不留人家,微笑着点了点头,同王杰希一起目送了高英杰上了的士。

“你说,我们谁会先到?”看着绝尘而去又停在不远处的十字路口的的士,方士谦问了一句,“什么?”王杰希看着他的背影愣了一愣,旋即反应过来,“你是说他要去找的朋友是……”“八九不离十哦~”方士谦转过身来笑眯眯地看着王杰希,顺手还将手里的车钥匙就着钥匙扣转了两圈。

“我不去。”王杰希想也没想便皱着眉道,“哦?”方士谦一挑眉,却是没有意外,“你不想知道结论吗?”“看你这反应也知道我没有猜错吧。”王杰希转过脸,不去看笑得像只狐狸的方士谦。

“不啊,我说的结论——是封印的结果哦~”“这么快?”王杰希回过头来看他,眼底的狐疑却是要多于惊讶的。结果方士谦倒是不置可否,仍旧那么笑着,看得王杰希有些牙痒痒,“啧,走吧,”他一伸手抢过了人手里的车钥匙,“车在地库?”“对,哎杰希你等等我……”



TBC。


评论(2)
热度(20)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