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全职本命叶橙,方王不拆不逆,吃林队和其中任何一方的麻烦双我。
另爱双花、喻黄、双鬼、林方、郑徐、韩张、乔高、卢刘、肖戴、于远可逆不可拆哼!

沉迷手游FGO长期日服,yys已a,mjj欢迎交流but不吃任何玉箫受~
又及,新入了锤基坑推荐较多请自行取舍关注_(:з」∠)_

会刷一些大众逆cp诸如恩闪/八净,因为某写东西后期一般不存在“无差”所以麻烦自觉不喜误入!不支持ky蟹蟹√

Love Letter【百日方王30】[情人节の混更&贺]

想到LUV LETEER的亲请不要在意,题目的确有KUSO但是本质是给群里写的方王情书_(:з」∠)_

Luv letter我看完蛮久了,很喜欢,但是真的没有抄袭的意思,如果真的出现雷同,好吧还是我的错那可能潜意识里有影响吧比如自己的脑洞和看过的文产生了竞合啥的【觉得有超过可容忍范围的情况请务必告诉我……

当然今天的重点是:情人节快乐❤~

有空我会把这篇信(qingshu)改成方神的写作过程因为写的时候已经脑补完毕了嗯→_→

不要怪我混更啊【抱头】

很少写原著向的东西所以,ooc了也不要见怪啊TVT

以上。


Dear Jiexi·

I often think of you .How are you recently?

杰希,想你了,最近过的怎么样?

刚刚上网追完了今年全明星的视频,就想提笔给你写信了——明明每年这时候给你写信都不免感叹物是人非的,今年这样的感触却是别样的深呐。

小高不愧是你看上的继承人,技术本来就过关,这两三年的磨砺下来却也是和你打出了个不错的配合了。别说,这双魔道的登场视频截得真不错,魔幻、风骚、抢眼,颇有点我的风格啊哈哈~这样想想,明明防风也是能和王不留行打出好看的配合的嘛,如果柏清打得再风骚点这次被打上大屏幕的说不定就是防风和王不留行了……不过柏清的努力我也是看在眼里的,还是挺希望早点看到他带着防风杀回全明星啊。毕竟总让张新杰一个占着全明星里治疗的位置也太丢我这个曾经的治疗之神的面子了有没有!说到这个,你们今年打全明星居然不要治疗,真是太伤我心了QAQ说吧,是不是老叶那个不要脸的出的主意→_→好吧其实没有治疗也无所谓啦,反正以前团队对抗的时候我都在你身旁嘛(づ ̄3 ̄)づ╭❤~【作者注:此处读作“么么哒”或者“mua~”】

说来我看到你的魔术师打法了哦,真是怀念啊……嗯,我觉得有必要用弹幕里的话跟小队长你表个白:魔术师大大好帅啊啊啊啊啊我是你的脑残粉我要给你生猴子啊啊啊!!!(づ ̄3 ̄)づ╭❤~【作者再注:此处读作“么么哒”或者“mua~”】当然,赛后采访那段我也看到了,真可惜我当时没有能力与立场对你说出你对小高说的话啊。不过还好,该说能说的话我都说了啊:)比如说……

Oh no,看看我,一写到荣耀就收不住笔了……希望小队长你会不嫌弃地读完我的信啊,当然千万别因为抽空看我的信而没有好好休息哦,那样我会内疚的啦……哎,都怪霸图搞什么怀旧主题,真看不出老韩他们居然还这么有情调,看弹幕还有霸图粉说当时就哭了哈哈哈这画风不对啊你说是不是!

这么看来时间也不早了,我该去睡了啊,今天就到这吧。

对了对了这里是来自治疗之神的再次提醒:小队长一点要记得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千万不要再为了战队伤了身子啊,我到现在还还后悔当年那放任你说什么空腹有利于思考结果不吃晚饭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研究打法结果闹胃痛的事儿呢!虽然说治疗之神与你同在,但是治疗之神更喜欢帮你补魔不是血啦~

言不尽思,再祈珍重。

Yours,

Shiqian·Fang

 

【作者提醒:↓这是不可以忽略的信纸背面xxx】

PS.嘿嘿小队长看到抬头吓坏了吗?就算这么久没写中文了但是为了给你写信我也没有忘了中文怎么用哦,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动,不感动也不要告诉我我会哭的……顺便想了很久也没有给你的名字后面添个姓,退役以后来英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好吗?

 

FIN。


祝大家情(shao)人(kao)节快乐么么哒~

评论(7)
热度(32)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