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红线【百日方王D29】29

大家明天烧烤节快乐啊xxx

情人节的贺文是定时发布的情书,请让我混个更_(:з」∠)_

小高天资聪慧一语道破天机【shenmegui

感觉接下来就是一家三口ver了【并没有

OOCOOCOOC!

以上。


29

王杰希前夜里究竟有没听到方士谦的低语已经不可考证,但显然他还是做好了人来“接他”的准备的。不仅提前结束了手上的事务,收拾妥帖,还把高英杰在下班前叫来了自己办公室“聊了一聊最近的策划案”——力求和人同步下班,一起出去面对方士谦。

等等这种见家长节奏不对啊!而且为啥他带高英杰见方士谦会产生这种见家长的错觉,明明更像是家长会or家访吧……

“前辈……在笑什么?”看到王杰希突然就那么忍俊不禁了的样子,高英杰一脸茫然,“我的想法很可笑吗?”王杰希愣了愣并没把脸上的笑意收回去,淡淡的摇了摇头,“并没有,我觉得挺好的,只是突然想起点事来。”说着王杰希看了一眼手机,“收拾收拾吧,下班了哦,”“可是前辈……”高英杰还想说什么而没有起身的意思,“你的方案没什么问题,思路清晰和创意到位,”王杰希伸出一只食指在人眼前摇了摇,“所以不要那么紧张啊英杰,”他起了身将包提到桌面上向高英杰点了点头,高英杰理解了王杰希准备离开的意思也终于起了身出门,去收拾东西了。

“你应该要有自信,要相信我就算笑你,也是因为满意。”王杰希的话从身后传来,直直传入因为要下班而没有带上门的高英杰的耳朵里,他的脚下一个趔趄却没有停下的继续向自己的办公区域小跑开去,如果注意的话兴许可以看到他微微发红脸颊和耳廓。

“啊,王前辈……”再次在电梯口碰到王杰希说不上多大的惊讶,却还是让高英杰稍稍的有些不解,明明一早就表现的要走的前辈,怎么此时还对着电梯对面的镜子整理领子呢……莫非,“前辈今天要去约会吗?”小年轻大多对此颇有兴趣,便是性格内向如高英杰此时也安奈不住兴奋地问了出来。

“呃……”正拍着大衣领子上的灰的王杰希手上的动作一僵,转过头来看着高英杰时的脸色差极了——“你想多了,小高。”王杰希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那么生硬,但那瞬间果然还是很想抽嘴角啊……

“叮”的一声电梯门开了,两人走了进去,兴许是因为刚刚的尴尬问题,直至电梯落地两人都一路无话,“叮”——“哟,来啦~”有些轻佻的笑声下,王杰希冷不防的对上门口一双微弯作月牙的眼。



TBC。


评论(3)
热度(14)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