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红线【百日方王D27】27

今晚麻麻在房间呆了好久都没法干活_(:з」∠)_

努力把方王刷足www

杰希继续迟钝,至于方神……我也说不好了【扶额】

OOC与私设齐飞X3

以上。


27

“是为什么?”听到人知道原因,方士谦似乎也兴奋了起来,稍稍向前探了探身子,看向王杰希的眼底也跳动着点跃跃欲试的光。王杰希看着人这样突然觉得此前定然是自己想的多了,自己怎么会觉得被这孩子一般的人当做小孩哄了呢,他苦笑着摇了摇头,“之前不是说我对他的事儿有点头绪了么,你没说我倒是没注意,你这一说我去公司一看,公司里有个职员和他一般都是过去我见过红线此番却几乎看不见的……”

“你是说,你找到了那缘的另一半?”方士谦睁大了眼睛瞧着王杰希,一副惊异或是要吃人的样子让王杰希不自觉的向后挪了挪。“算是吧。”他皱着眉头看着方士谦,话说一半被打断的感觉是每一个有主见者都不大喜欢的,但过于计较却又显得小孩子气了,他便端起已经放凉的麦茶喝了一口,点了点头示意方士谦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继续。

“呃……”方士谦看着王杰希挑眉点头的一时间就那么忘了原本想要问的话,只得闭了口抱歉地笑了笑,“然后呢?”他轻声问着,急切与喜悦都流露在面上。

王杰希有些不明白,明明是别人事,有了进展值得这么开心吗,难道真是因为这是件“善事”?如果自己做善事是为了过回原本的生活,那么方士谦呢——为了早点修行圆满,回去做他的三生石,亦或者是升天为仙为神?想到这里他觉得自己真是杞人忧天的厉害了,抽回神来笑了一笑便继续之前被方士谦打断的话:“虽然此前他们都在公司的时候我没注意过他们的红线是不是相连的,但这番我与他们都分别聊过,虽然不像你……”说到这时他不自觉的抬眼扫过方士谦,“但还是能感觉到他们之间的不同的,而且要说两个互相无关的人同时遇见这事还都让我碰上也未免太巧了吧……所以应该就是他们不会错吧。”

“唔……”方士谦听了人的话若有所思,沉默了一会儿方问了一句:“像我什么?”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王杰希皱了眉头一抬头,微扬下巴之下看起来倒颇有些横眉冷对的意味来,“像你是个能够一眼看透三生缘分的三生石啊!”他的情绪莫名的激动了起来,却还是努力压低了声音不让这“荒谬”的话语吵扰了餐馆的别人,这使得他的声音带了点抖,像是他的心境一样波动不已。

“奇怪,杰希你不是很不喜欢能看到红线的生活吗,到现在难道反而羡慕起我能看透缘分吗?”方士谦似是不解地凑近了正咬着牙的王杰希打量,过于近的距离使得他那淡淡的平缓的呼吸与王杰希本就凌乱的鼻息交缠在一起。


TBC。


评论(1)
热度(19)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