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红线【百日方王D25】25

我也是拼啊_(:з」∠)_

总算有点方王文的感觉了,果然一切方神视角我的痴汉力就上来了【shenmegui

这一话写的内容很少啊果咩虽然整个百日我的字数都不多【土下座】

OOC依旧不过方神的C本来就各种乱所以应该比前面好点【并没有

断更了所以今天(就算只是占位也)会双更吧→_→

以上。


25

“杰希你是做了什么吗?”隔天方士谦电话里没头没脑的一句弄得王杰希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人,只得隔着电波沉默了半分钟,“你是指什么?”为了不要陷入“谁让你这么叫我”和“有什么关系嘛”的死循环里,王杰希挑了重点问。

“就是那个,我今天碰到楼下那个孩子了……”“你是说一帆?他怎么了吗?”想到方士谦那住处简直是观察进展的近水楼台王杰希知道是自己最近在做的“善事”有了什么惊人的进展了,“就是那个……哎要不我们晚上出来吃个饭聊啊?”不过听方士谦这语气似乎不是很好的进展?王杰希沉吟了一会儿,还是说了句“好。”

“那surprise见?”“好。”

“……还有什么事吗?”又等了一会儿没听到下文也没有电话挂断的声音,王杰希又问了一句,“啊没有啊,”那边似乎是方士谦带着点尴尬的笑,“那为什么不挂电话?”王杰希看着电脑屏幕上的自己在说这话的时候挑了挑眉,大小眼似乎有些更明显了于是将表情改为了显得有些严肃的微微颦着眉,“就是,想听你说晚上见啊……”“嘟嘟嘟……”

被挂了电话的方士谦倒是不恼,苦笑着看着显示着通话结束的手机屏幕顺手便锁了屏,倒不是眼不见心不烦,不过为了手机的安全他现在得把它塞进口袋里——然后伸手去拿草纸——对的,方士谦刚刚是在厕所跟王杰希约的晚餐。

洗完手甩着手上水滴的方士谦叹了口气,“真是不解风情啊……”他这么念叨着,那边电脑桌前的王杰希便打了个喷嚏差点把端着的咖啡给洒了。

“真是什么事儿啊还用面谈?”见了已经点好菜的方士谦面的王杰希坐下来扑头盖脸地便是这么一句,方士谦倒是想接一句“没事就不能面了”却又觉得自己毕竟不是王杰希什么人,这么来一句外加中午被挂了电话的一句,指不定被人怎么看呢。

他倒不是怕王杰希察觉了他那点心思,用他的话说,他该怕的应该是王杰希真的因为看不见自己的红线的事而冷了情感受不到他的那份意思。但是王杰希这人终归是个认真的主儿,一码归一码的,公事私事混为一谈,难免要讨人嫌的。

这么想着方士谦确认了自己以退为进的“攻略路线”,微笑着和人打了招呼后,换了一副十分认真的面庞,“那小子的封印变得有些奇怪。”

“奇怪?”王杰希夹了一筷子菜顿了顿送进口里,“肿木个奇怪法?”方士谦看着人是真的饿了又要顾着正事儿的样子觉得有些于心不忍,帮人舀了一碗汤后便也低头认真吃起饭来,颇有些食不言的架势。

 

TBC。


评论(2)
热度(16)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