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红线【百日方王D22】22

赶上了!

不过今晚还有一份安利所以还要继续去战QAQ

大家明天有空就来吃安利(rou)啊~

方神又吃豆腐xxx

最近拖剧情严重啊_(:з」∠)_

OOCOOCOOC!

以上。


22

方士谦许是没想到王杰希将话题转得如此的迅速,原本端着的笑脸便僵了几分,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后他重新坐直了身子和王杰希探讨起了“正事”来。

“我上次也说了啊,那个封印是因为他们单方或者双方对彼此之间的缘进行了否认而产生的,”方士谦歪头看着窗外挠了挠后脑勺,“嘛,虽然说从古至今这么做的人从来都不在少数,但是在你看来这样的现象却很新鲜吧。”

“不要一副你见多了的样子啊,”王杰希无奈的看了一眼对面这个视线正对着不知窗外还是窗上的倒影的男人,继续阐述他的理解,“其实不过是这么做的人大多本就不是命定之人,不是吗?”正分散着注意力的方士谦顿了顿转回头来,过于认真的眼神使得王杰希有些不愿与人的视线相交。

“为什么你觉得我见得不多,”他沉声问道,“那些真真假假的缘都曾经从我的心头过去啊。”

“传说缘分是写在三生石上面的,你既然是三生石,那么那些真真假假的缘不应该是写在你的身上吗,怎么会是心上?”王杰希不以为然的笑笑,志在必得的要打破方士谦制造出来的严肃气氛般抬起左手伸出食指指着人的心口处,方士谦低头看了一眼人伸出来的手苦笑着摇了摇头,却是没有回答王杰希的问题。

“但是你说的没错,”面上尚且挂着苦笑的方士谦重新抬起头来与王杰希对视,原本随意搭在桌面上的双手也抬起来,一托一按地握住了王杰希伸在半空中的手,“会做出这种事的,彼此大多都不是命定之人啊。”他嗟叹般的是肯定着王杰希的设想,掺杂在笑容里的那份浅淡的悲伤却愈发浓重。

王杰希看着方士谦这样想要将手抽回来,却发现人看似虚握的手实则扣紧了自己的腕子……

王杰希眨了眨眼睛,忽的将手背向下翻转——方士谦原本托着他左手的左手被他就这样强硬的托在了手上,他有些惊异的看着王杰希,然后挪开了已然被被甩开的右手。王杰希看着被自己反手托着的左手喉头微动,将视线于方士谦的面庞和那左手间来回的游走了数遭,方才别了别嘴叹了口气。

“怎么了,杰希?”被这么一喊王杰希蓦地抽回了手,重新将视线由着人被自己“扔下”的左手上挪回了人的脸上与方士谦目光相接。他笑着耸了耸肩,“没事,只是眼花了罢,”装模作样的打了个哈欠后王杰希站了起来,“兴许是累了,那么我先回去了。”

“啊好的,再见……注意休息!”风铃声响起,王杰希在门口顿了顿脚步却没有转过头去——不用看也知道那个人定然是突然站起来朝这边大叫着补上这最后四个字的吧,王杰希的嘴角挂上了自己也未曾注意到的轻笑。

 

TBC。


评论
热度(14)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